MWC 2019:英特尔展示面向智慧城市的“盒中网络”

英特尔瞄准了智慧城市,推出一种“盒中网络”的产品,将Movidius人工智能(AI)加速器、多接入边缘计算和5G移动网络集成到一个产品中。

至顶网网络频道 02月27日 编译:英特尔瞄准了智慧城市,推出一种“盒中网络”的产品,将Movidius人工智能(AI)加速器、多接入边缘计算和5G移动网络集成到一个产品中。

MWC 2019:英特尔展示面向智慧城市的“盒中网络”

“它本质上是一个可以进入智慧城市的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中它就像一座灯塔,”英特尔5G先进技术总经理Rob Topol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这样表示。

“这是一个小盒子技术......它有人工智能,有天线,可以用于智慧城市的大量视觉捕获,用于运输和物流等,我们已经开始与合作伙伴分享这项技术了。“

“现在,我们只是把它称为一种盒中网络的概念,但是它采用了英特尔现有的所有技术,所以我希望今年晚些时候,会有一些智慧城市采用我们的这项技术。”

据Topol称,英特尔在这次大会上的零售和制造业展示中展示了这款盒中网络产品。

英特尔这次在MWC大会上的全部演示都是运行在由诺基亚和爱立信提供的5G网络上,其中与HPE共同做的制造业演示展示了机器人工业区是如何使用英特尔AI Movidius芯片实现“虚拟安全围栏”以检测人员进入该区域的时间。

一旦检测到有人进入,重型机械将立即自动停止。此外,零售应用的展示则涉及一个配备CloudPick的无人智能信息亭,以及一个支持LG-MRI、AT&T和Smart Edge的智能零售标牌。

这种智能屏幕会对站在屏幕面前的人进行行为分析,判断身高、年龄和心情,以及展示他可能有兴趣购买的一系列产品。

在5G娱乐方面,英特尔与索尼影业、诺基亚合作做了蜘蛛侠VR演示,英特尔与华纳兄弟和爱立信合作进行蝙蝠侠AR和VR合并现实演示,以及腾讯云游戏的演示。

Topol说:“5G将是一项比我们过去看到过的更广泛的技术。5G是关于新的应用和服务......作为一项日常技术,它将更多地围绕着我们。”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2/27

11: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