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Radware推出新一代高容量运营商级应用交付云平台

Radware推出新一代高容量运营商级应用交付云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dware近日发布了新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其独一无二的应用提供商边缘设备(Application-PE)和攻击缓解系统(AMS),来满足移动运营商和云服务提供商当前和未来的发展需求。

来源:网界网 2013年4月3日

关键字: Radware 应用交付 运营商 云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03日 综合消息:Radware近日发布了新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其独一无二的应用提供商边缘设备(Application-PE)和攻击缓解系统(AMS),来满足移动运营商和云服务提供商当前和未来的发展需求。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Radware隆重推出了Application-PE,Radware新一代的运营商级高容量应用交付云平台Alteon 6420,该产品为移动控制平面和数据平面框架提供了应用层次分界点。

当前互联网大规模发展、OTT(Over-the-top)视频与移动数据流暴增、LTE等新技术的使用,给移动及云服务供应商带来了诸多挑战。 Radware新解决方案的推出可以对移动数据及各种应用进行更为强大的智能控制,从而实现服务的优化与客户体验的提升。同时,它还可轻易地融入网络虚拟化、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及软件定义网络(SDN)等基于云架构的移动生态系统中。

此次推出的Alteon 6420作为一个应用提供商边缘设备(Application-PE),为移动控制平面和数据平面构架中提供了应用层次分界点。它可以基于数据包的有效载荷、报头、AAA属性值、其他策略执行接口数据(如:Gx接口)以及报头修改功能为移动的Web应用提供透明的流量导向与智能控制,实现对各种移动用例的充分支持。此外,它还拥有无线接入网络(RAN)数据交付优化功能,并且能够通过应用性能监控(APM)模块来实现对各类应用的跟踪与监测。

Radware负责高级服务的副总裁David Aviv表示:“为了与容量的增长速度相匹配,运营商在为移动网络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时,不仅要考虑其可靠性,也会更加注重其是否具备高度的可扩展性、良好成本效益及相关的安全体系。当运营商向基于云的生态系统迁移时,我们新推出的网络云平台可以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

新方案的主要特性如下:

· 网络虚拟化云平台——它的吞吐量高达80Gbps,允许多ADC租户(多达28/96)基于任何逻辑分区进行灵活的配置,设备内置了4个40G以太网端口,可以很好地满足高速的移动流量负载要求。通过Radware的vDirect®自动调度与控制API,可以对Alteon 6420进行自动控制,实现虚拟资源与新的基于云的架构(NFV)之间的同步,将ADC资源、安全资源以及虚拟计算资源与网络环境深度整合。

· 高速的4-7层应用交付控制能力——高性能策略处理引擎可以帮助运营商实现移动数据交付的智能化和进行优化操作。它对用户及控制策略有极强的感知能力并具有灵活的控制机制,运营商可通过Radware内置的AppShape++脚本实现高度定制化的策略配置。该方案所有4-7层指标均显示出了优异的性能,包括对SSL 2K密钥的良好支持。

· 对无线接入网络(RAN)提供交付优化功能——为了优化移动Web/应用并提升用户体验,Radware 对TCP传输层技术(如拥塞处理等)进行了适用于移动RAN环境的优化,并通过专有的应用性能监控工具APM,实现对移动流量的全可视性,方便供应商进行主动的决策与调整。

· 全面的攻击缓解和深度流量检测(DFI)——能够对高达40Gbps的流量进行安全检测,并拥有25M PPS的DDoS攻击缓解能力。Radware的基于行为模式的实时特征码技术,可以有效监测异常流量,高效缓解DDoS、DNS、IMS等APT攻击,在网络边界和服务边界为移动安全提供全面支持。通过PCRF输出接口可以为用户提供增强的数据安全分析视图。

此外,Alteon 6420还提供了全面的安全攻击缓解架构,帮助移动网络和数据中心从容应对高流量的DDoS攻击以及服务器慢速攻击的威胁。新方案于2013年三月底正式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