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借助运营商接入技术 保障金融业零售业务

借助运营商接入技术 保障金融业零售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9月21日下午2:30--3:30星网锐捷网络金融行业部技术总监 武亦农作客ZDNET,讲解如何利用运营商MSTP接入技术保障金融行业零售业务。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9年9月21日

关键字: MSTP 网络管理 锐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9月21日下午2:30--3:30星网锐捷网络金融行业部技术总监 武亦农作客ZDNET,讲解如何利用运营商MSTP接入技术保障金融行业零售业务。

  现在我们介绍一下本期节目嘉宾星网锐捷网络金融行业部技术总监 武亦农:

  在银行业服务多年,先后从事软件、操作系统、数据库、网络等工作,加盟锐捷网络公司以来,负责商业银行总行、保险总公司技术咨询,在数据中心、骨干网、辖内网的规划设计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可能有些网友对MSTP还有些陌生。MSTP(Multi-Service Transfer Platform)(基于SDH 的多业务传送平台)是指,基于SDH 平台同时实现TDM、ATM、以太网等业务的接入、处理和传送,提供统一网管的多业务节点。基于SDH的多业务传送节点除应具有标准SDH传送节点所具有的功能外,还具有以下主要功能特征:

  (1)具有TDM业务、ATM业务或以太网业务的接入功能;(2)具有TDM业务、ATM业务或以太网业务的传送功能包括点到点的透明传送功能;(3)具有ATM业务或以太网业务的带宽统计复用功能;(4)具有ATM业务或以太网业务映射到SDH虚容器的指配功能。

  随着不断增长的IP数据、话音、图像等多种业务传送需求使得用户接入及驻地网的宽带化技术迅速普及起来,同时也促进了传输骨干网的大规模建设。由于业务的传送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原先以承载话音为主要目的的城域网在容量以及接口能力上都已经无法满足业务传输与汇聚的要求。于是,MSTP(多业务传送平台)技术应运而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