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上海西门子数字程控通信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西门子数字程控通信系统有限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西门子数字程控通信系统有限公司(SBCS)近日为北京电视台设计并部署了HiPath企业通信解决方案。整套解决方案将为北京电视台提供高效、灵活和成本经济的通信系统,帮助他们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9月21日

关键字: 西门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海西门子数字程控通信系统有限公司(SBCS)近日为北京电视台设计并部署了HiPath企业通信解决方案。整套解决方案将为北京电视台提供高效、灵活和成本经济的通信系统,帮助他们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成立于1979年的北京电视台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电视台之一。其节目覆盖北京、国内、北美和亚洲地区,国内总覆盖人口超过2.5亿。作为战略迁移,搬迁后北京电视台将能够在一个更加宽广、高效和灵活的办公环境中进一步开拓业务和快速发展。根据计划,北京电视台的主要职能部门将会搬迁至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CBD)的北京电视中心,而其余职能部门将在重新装修过的老办公楼继续运营。

  上海西门子数字程控通信系统有限公司近日为北京电视台的新老办公楼分别部署了一个HiPath 4000实时通信系统,总用户线数达到8000。两套系统充分利用运营商光传输网络,实现组网相连,为北京电视台提供可靠、稳定和有效的通信服务。HiPath 4000实时IP系统具有强大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它能加速业务流程、剔除重复的任务并使决策更迅速。此外,西门子还为北京电视台部署了如语音信箱、会议系统等应用,以提升其员工间的协同效率。

  上海西门子数字程控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巴无敌先生表示,“对北京电视台给予西门子的认可和信赖,并将其视为通信服务的供应伙伴,我们深感荣幸。为北京电视台成功部署通信架构再一次证明了西门子具备卓越的技术优势和极为丰富的项目执行经验。”

  上海西门子数字程控通信系统有限公司 (SBCS)

  成立于1993年的SBCS是中国商务通信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之一,隶属于西门子企业通信有限公司。SBCS致力于向各种规模的企业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无界限”通信解决方案。除了为灵活和IP融合的平台提供通信设施系统外, SBCS 还为企业提供久经考验的商务通信解决方案包括呼叫中心、IP语音、统一通信、无线局域网通信。多年来,为了能更好地优化企业业务流程使其更高产,更迅速和更安全,SBCS为各个不同行业度身开发了不同的通信解决方案,诸如为酒店行业提供宾馆解决方案, 为公共安全系统提供控制指挥中心,为交通行业提供开放式传输网络以及为电力和航空业提供理想的专业调度系统。 如今,来自酒店、交通、金融、政府、制造、电力和公共安全等行业的众多企业都采用了西门子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 http://www.siemens.com.cn/ope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