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D-Link DIR-685——新时代的家庭网络主管

D-Link DIR-685——新时代的家庭网络主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伴随着时间的流失,家庭网络从双网卡互联的时代跨进WLAN时代,对于现在的家庭而言多台电脑无线网络接入互联,共享访问内网资源并且接入互联网是衡量一个家庭网络连接的一个标准。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9月21日

关键字: D-Link 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伴随着时间的流失,家庭网络从双网卡互联的时代跨进WLAN时代,对于现在的家庭而言多台电脑无线网络接入互联,共享访问内网资源并且接入互联网是衡量一个家庭网络连接的一个标准。进入09年,无线局域网的新标准802.11n应运而生,为家庭网络用户提供了更快速稳定的网络高速路。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具备千兆网口基于IEEE802.11n标准的多功能高端无线路由器D-Link DIR-685让您把高速路架设在您的家中。

D-Link DIR-685——新时代的家庭网络主管

D-Link DIR-685——新时代的家庭网络主管

  基于IEEE802.11n标准

  为了实现高带宽、高质量的WLAN服务,使无线局域网达到以太网的性能水平,D-Link DIR-685无线路由器采用了无线局域网的最新新标准802.11n同时还具备千兆网口,在传输速率方面,可以将WLAN的传输速率由目前802.11a及802.11g提供的54Mbps,提供到300Mbps甚至高达600Mbps。得益于将MIMO(多入多出)与OFDM(正交频分复用)技术相结合而应用的MIMO OFDM技术,提高了无线传输质量,也使传输速率得到极大提升。智能天线技术,通过多组独立天线组成的天线阵列,可以动态调整波束,保证让WLAN用户接收到稳定的信号,并可以减少其它信号的干扰。因此其覆盖范围可以扩大到好几平方公里,使WLAN移动性极大提高。

  网络存储+FTP服务器+脱机BT下载

  D-Link DIR-685除了拥有高速的网络接入,DIR-685无线路由器自带了多种有趣的功能,机身内部可以放入一块2.5“SATA 3Gbps硬盘,还带有2个USB接口,和一个可以连接打印机、外接硬盘、闪存、3G移动数据卡等。如将照片发到做为NAS使用的硬盘中,将路由器当做数码相框使用,通过设置Internet频道可以显示天气预报、新闻或体育报道,BT脱机下载功能,除此之外还提供了而显示路由器、广域网、有线、无线及硬盘的状态,让用户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路由器的状态。

  双防火墙保证数据安全

  D-Link DIR-685无线路由器使用的是双防火墙(NAT和SPI):NAT英文全称是“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中文意思是“网络地址转换”,NAT防火墙是一种常用的网络安全工具,它建立专用网,网内的计算机可以主动跟外网建立连接、收发数据,但来自外网的连接通常会被阻止。NAT防火墙隐藏了内网上的计算机,保护它们免受外网的入侵和未授权访问,提高了安全性。SPI防火墙是在外网的数据包进入内网之前先对其进行检查的一种技术。它在默认情况下拒绝所有来自外网的请求,并且通过防火墙的发自内网请求的连接动态地维护所有通信的状态(连接),只有对内网请求回复的连接并符合安全要求的数据包才能通过防火墙进入内网。相比NAT防火墙, SPI防火墙的安全性更高。有了双防火墙可以很好的防止硬盘及其它组件被攻击,保护数据的安全。

  节约能源降低开销

  D-Link DIR-685还拥有节约能源的设置,除了有硬盘的睡眠设置、LCD睡眠设置,还能够通过预置时间对无线模块进行关闭,防止过多的无线信号对人体的影响;绿色以太网自动降低所有闲置的千兆位端口的能耗,线缆长度并调整能量分配,自动关闭液晶显示屏,节约能源,降低能耗。

  总结

  D-Link DIR-685无线路由器不仅将802.11n无线路由器的优势充分发挥了出来,更加巧妙地将路由器、NAS、数码相框和打印机服务器等多个功能集合在一起,不仅节省了空间,而且还简化了用户的操作,为用户节省了时间;DIR-685可称之为D-Link公司的精品之作,也是引领风尚品味的数字家庭网络首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