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AT&T计划绕过HSPA+直奔LTE

AT&T计划绕过HSPA+直奔LT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早在今年1月,AT&T就放言并不急于发展4GLTE技术,但随着其竞争对手VerizonWireless出台LTE技术发展规划、签下基础设施合同,以及iPhone数据通信的异军突起,AT&T的想法似乎有所动摇了。对于运营商们来说,HSPA+只是一个软件升级,为了更好地利用这种高速度,他们也还需要升级基站并部署MIMO。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09年9月21日

关键字: LTE 4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早在今年1月,AT&T就放言并不急于发展4GLTE技术,但随着其竞争对手VerizonWireless出台LTE技术发展规划、签下基础设施合同,以及iPhone数据通信的异军突起,AT&T的想法似乎有所动摇了。

  但是,AT&T负责规划和架构的高级副总裁Kris Rinne在本周的4G World大会上透漏,AT&T的网络升级计划将不包括HSPA+,HSPA+介于3G和4G技术之间,数据传输速度能够达到21Mbps。之前,AT&T曾计划开发HSPA,该技术可使数据传输速度达到7.2 Mbps,并打算随后部署HSPA+,然后再在2010年发展LTE技术。Rinne说AT&T将会继续关注HSPA+,但目前尚无部署计划。

  上周,AT&T宣布,年底前HSPA将在6个城市投入使用,到2010年底,将在美国25个大型市场(共30个)进行HSPA升级,并在2011年底前,在其90%的3G覆盖区域实现HSPA升级。AT&T表示将同时增加基站的回程容量。

  对于运营商们来说,HSPA+只是一个软件升级,为了更好地利用这种高速度,他们也还需要升级基站并部署MIMO。而且,消费者必须升级手机和笔记本卡。如果运营商们准备升级硬件,他们还是应当投资开发L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