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新战场!Google担当无线技术媒人

新战场!Google担当无线技术媒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不仅是互联网搜索巨人,其新型无线宽带接入技术领域也有很强大的技术背景。尽管现在还是初级阶段,但是femtocells的时代将会到来,谷歌总是走在技术的最前沿,当然我们相信谷歌在无线领域同样会给用户带来惊喜。

作者:张齐 来源:CBSi中国·ZOL 2009年9月21日

关键字: Wlan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果把femtocells从谷歌支持的Ubiquisys公司中剥离出来,与同样是谷歌支撑的FON无线公司的WiFi无线路由器Foneras相结合,我们能得到什么呢?当然是Femto Foneras(Femto)。

  谷歌不仅是互联网搜索巨人,其新型无线宽带接入技术领域也有很强大的技术背景。透过最近的市场调查,谷歌似乎已经将其支持的Ubiquisys和FON两家公司合并,进一步强化无线领域发展。Ubiquisys和FON已经开始研发并融合二者的技术,事实上,在未来,用户会觉得femtocells像WiFi一样重要。

  FON拥有150万注册用户和65万网络会员,在英国、法国和日本拥有庞大的市场。FON用户能够享受超额的WiFi服务,随时使用FON接入点接入无线网络,多个用户可以共同组成一个WiFi社区。

  现在他们准备将WiFi的模式移植到femtocells上来,femtocells可以帮助用户提升3G网络接入能力,特别是在信号比较弱的室内、办公室等地。

  尽管现在还是初级阶段,但是femtocells的时代将会到来,谷歌总是走在技术的最前沿,当然我们相信谷歌在无线领域同样会给用户带来惊喜。

  用户评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