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深信服获《财富》杂志卓越雇主奖

深信服获《财富》杂志卓越雇主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9月2日,深信服获得《财富》杂志授予的卓越雇主奖,公司被评为“2009年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该奖项由华信惠悦和《财富》(中文版)合作,经过详细科学的调研分析得出。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9月21日

关键字: 深信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9月2日,深信服获得《财富》杂志授予的卓越雇主奖,公司被评为“2009年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该奖项由华信惠悦和《财富》(中文版)合作,经过详细科学的调研分析得出。

  此次入选《财富》杂志“卓越雇主奖”,标志着深信服公司在人力资源培养、员工满意度、忠诚度方面的持续建设,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事实上,早在2008年,深信服便与全球知名人力资源公司HayGroup合作,建立了员工素质模型并对员工进行因材施教型的系统培养。

  过去几年里,吸引和留住雇员是大多数中国雇主的最大问题。在高速扩张的市场面前,企业很难找到素质足够高的人才。如何培养雇员忠诚度,留住人才更是他们面临的一大问题。卓越的雇主要有正确的战略与坚强的领导力,以此来选择有长远发展前景的的产业,在困难时期做出正确的变革,而深信服一直为此努力,自立足前沿网络领域以来,深信服取得了年增长率226.7%的年复合增长率,在08年的来袭中也表现了极强的应对能力,取得了持续强劲的增长,深信服员工与客户对公司的发展均表现了较强的信心。

  在经济困难时期,卓越的雇主通常不会盲目裁员,相反,“聚焦客户”,通过进一步优化产品与服务品质,调整业务流程以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将事业做好,让员工一起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以客户为中心”一直是深信服的核心竞争力之一,2009年,深信服客服体系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推出产品线更完整的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的努力,深信服进一步优化了内部管理及业务流程,员工们拧成绳,一起为“聚焦客户”而努力。

  如今,深信服已经建立了业内领先的研发中心与客服中心,研发与客服员工拥有全球顶级的硬件设备、先进规范的管理体系、舒适人性化的办公环境……在“以结果为导向”的考核标准下,深信服人在人性化的管理体体系中严谨工作,创业不已。

  本次入选《财富》杂志卓越雇主奖的公司还有腾讯、李宁等著名公司,获得《财富》杂志卓越雇主奖对大家都是一个新的起点。为员工提供长远系统的发展、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是深信服不变的承诺。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指导下,深信服人将人文关怀、集体奋斗持续发扬。这是一个创业的公司,员工一心、客户与公司双赢发展,今后的发展,我们将拭目以待。

  《财富》杂志报道《卓越雇主:2009年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http://www.fortunechina.com/magazine/content/2009-09/02/content_23267_3.htm

  《深信服:创业型的卓越雇主》:http://www.fortunechina.com/magazine/content/2009-09/02/content_23272.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