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深信服四大招保障企业核心应用发布

深信服四大招保障企业核心应用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深信服科技作为一家高速成长前沿网络设备供应商,目前的产品包括上网行为管理、流量管理、广域网加速、IPSEC VPN、SSL VPN等,于2009年正式推出了深信服AD系列应用交付产品,一举打破了国内应用交付市场被国外IT厂商垄断的现状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8月12日

关键字: 深信服 应用交付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网络设备不断的推陈出新,信息化建设者的选择空间也越来越大,但这些所有的变化都是为了更好的为最终用户提供更佳的服务质量,比如速度更快的网络,更加稳定的网络,更加安全的网络等,这是网络技术和发展的不变的主题的,而应用交付这一新兴事物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发展起来的。

深信服科技作为一家高速成长前沿网络设备供应商,目前的产品包括上网行为管理、流量管理、广域网加速、IPSEC VPN、SSL VPN等,于2009年正式推出了深信服AD系列应用交付产品,一举打破了国内应用交付市场被国外IT厂商垄断的现状,致力于为广大企业用户带来创新性的价值。深信服AD产品主要功能有链路负载、服务器负载、商业智能分析以及其他优化功能,能够有效结合已有的广域网加速解决方案、VPN远程接入解决方案、流量管理解决方案,成为深信服前沿网络领域保障企业核心应用发布的四大招,进行全面护航。

第一招—负载均衡:

基于深信服AD应用交付产品的负载均衡解决方案,针对数据中心多条链路及多服务器存储,能够帮助客户实现互联网链路冗余备份和流量负载,同时实现服务器之间的冗余备份以及负载分担的功能,为用户的每次访问提供优质的互联网链路和性能的最佳的服务器,保证整个应用系统的稳定性。

第二招—线路优化:

基于深信服科技广域网加速产品的广域网加速解决方案,针对数据中心向企业总部及各地分支进行应用发布的网络通道,通过众多广域网优化技术实现对文件资源、应用系统在专线内或广域网上传输的优化,提升用户的业务访问速度,在用户与应用系统之间建立一条快速访问通道,保证整个应用系统的快速性。

第三招—远程发布:

基于深信服科技SSL VPN产品的远程安全接入解决方案,针对企业外地的零散远程办公人员,能够通过简捷的登陆方式和众多的安全机制实现最终用户群体能够安全、快捷的接入数据中心所存储的文件和应用系统,避免企业机密文件、应用等重要资源直接暴露在公网之上遭受攻击的隐患,保证整个应用系统的接入的安全性。

第四招—流量保障:

基于深信服科技BM流量管理产品的网络出口流量管理解决方案,针对数据中心的专网出口或网络出口的巨大流量,通过强大的应用识别能力和控制手段能够实现网络流量的粒化控制,通过全面带宽管理机制实现对无关流量的限制,同时对关键应用系统进行分级的流量带宽保证,使得用户访问的速度得到提升。

此外,相对于业界其他同类产品,深信服的此次推出的深信服AD系列设备给广大企事业单位带来了全新的价值,创新性的提出了使业务应用智能交付的概念,这基于对企业业务系统的商业智能分析(BI)系统,商业智能分析(BI)系统能够为企业的业务流程的优化提供决策依据,这为也应用交付设备注入了新的使命——对企业业务系统智能提供优化的依据,从而优化资源部署,优化整个业务流程。
深信服AD的商业智能分析功能的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能够有效统计分析链路的使用情况,包括流量、连接数、用户数;能够有效统计服务器的使用状况,以及连接数、响应时间、健康状态等,同时能够帮助企业快速了解用户的时间分布规律、地域分布特性以及对各类应用的访问偏好,企业可以在此基础之上对网络、物流、业务流程、产品设计、商业策略等方面进行相应的调整和优化,保证客户的满意度,给企业用户带来全新的应用交付全新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