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5助RHWL建筑师事务所提升工作效率

F5助RHWL建筑师事务所提升工作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日宣布,通过部署 F5® ARX® 智能文件虚拟化解决方案,该公司帮助英国建筑师事务所 RHWL 简化了数据管理。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7月31日

关键字: 文件虚拟化 应用交付网络 应用交付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日宣布,通过部署 F5® ARX® 智能文件虚拟化解决方案,该公司帮助英国建筑师事务所 RHWL 简化了数据管理。借助 F5 解决方案, RHWL的工作效率提高了5,000多个人时,相当于每年节省 40 多万美元。

  RHWL 是一家多元化建筑师事务所,在许多领域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可持续设计、城市更新、总体规划、建筑保护、建筑整修、多用途开发和内部设计。其项目范围涵盖写字楼、总部、酒店、住宅、体育馆、剧院、学校和会议中心。

  RHWL 在建筑行业拥有 40 多年的丰富经验,并且在英国、德国和卡塔尔拥有 130 多名雇员,能够满足欧洲和中东地区客户在建筑设计方面的不同需求。

  随着业务的快速增长,RHWL 在设计数据和设计图纸的存储方面面临着艰巨的挑战, 具体表现在,公司的存储区域网络 (SAN) 已经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存储这些体积通常都十分庞大的文件。员工们不得不将数据临时存放到在线文档中,而这势必会影响项目的正常进度。

  在对许多分层存储解决方案进行评估后,RHWL 最终选择了 F5 公司的 ARX500,以便在其文件存储基础架构中对数据进行智能管理。借助 ARX 设备的自动化存储分层策略,RHWL 可以将非活动数据(占存储数据的大多数)在不影响设计师对数据访问的同时,保存到价格更加经济的存储设备上。与之对应的是,将活动文件存储到成本高昂的一级存储设备上,从而显著降低了这方面的投入需求。

  RHWL IT 总监 Dave Allerton 表示:“我们不仅要添加更多存储,还需要降低每 GB 容量的成本,而且我们采用的解决方案还应具备出众的扩展能力,以满足未来的增长需求。F5 公司以最合理的价格为我们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此外,他们还曾为面临类似问题的其它建筑公司提供过解决方案,具备丰富的经验。”

  Allerton 继续说道:“我们每周的备份时间已经从 14 个小时缩短到了 1.5 个小时,为我们节省了时间和磁带成本。而且,我们再无需对存储空间进行危机管理,用户也不会再遇到磁盘空间不足的情况。”

  F5 Networks 英国和爱尔兰技术总监 Owen Cole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帮助 RHWL 管理其存储需求。ARX 可以帮助像 RHWL 这样具备复杂存储环境的机构解决他们所面临的挑战。随着非结构化数据的持续攀升,企业必须要设法提高文件数据的管理效率,同时有效控制存储成本。”

  Allerton 补充说:“F5 解决方案是完全透明的,因为在用户看来,系统性能与之前一样甚至更高,归档文件时不再需要中断他们的正常工作。公司员工甚至不会察觉所发生的变化。在我看来,这的确很了不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