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IDC市场实现再增长 世纪互联领跑增值服务

IDC市场实现再增长 世纪互联领跑增值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后期,中国经济大环境一定程度上已经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在市场整体下滑的趋势下,由于电信宽带业务的普及与移动网络的兴起,互联网市场却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9月16日

关键字: 世纪互联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后期,中国经济大环境一定程度上已经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在市场整体下滑的趋势下,由于电信宽带业务的普及与移动网络的兴起,互联网市场却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而这也带动了中国数据中心市场依然保持快速增长。根据IDC 最近发布的报告《中国数据中心市场2009-2013年预测与分析》,在前几年飞速增长的基础上,中国数据中心市场在2008年仍保持高位上行,市场规模达到了5.4亿美元,预计2009年这一数字将会达到6.6亿美元,比2008年增长22.1%。

  中国数据中心市场的竞合并存格局依然在持续,为求突破基础资源类业务,各大服务商纷纷细分客户群,建立专业多元的服务体系。世纪互联围绕客户需求精心打造“量身定制”的服务,领跑全方位增值服务领域更使其在众多服务商中立于不败之地。

  从管理服务来看,世纪互联从最终互联网用户、网站设备、网络结构等多个维度监控、审视客户网站的运维状况。WCEM服务(网站客户体验监测)使客户时刻掌握当前网站的用户体验,网管监控服务则对WCEM的监控结果给出底层的数据支撑,使网站运维、优化有的放矢;CDN视图分析监测服务协助客户监督CDN网络运营水平,发现隐患并向网管监控提供基础数据。世纪互联更与IBM强强联手,通过与IBM Tivoli平台结合运维经验推出网管监控服务,客户可随时查看网络设备、服务进程、系统资源的状况,做到问题事件发生的提前预警。

  21Trust是世纪互联斥巨资打造的一套安全监控服务平台,提供可管理的安全服务(MSS)。网络及系统安全服务现如今在网络环境中欺骗、病毒、入侵、盗窃甚至抢劫等突发状况防不胜防的情况下,越发引起各大网站客户的关注。21Trust配合用户所制定或遵循的安全规范,能够有效地对政府机构、金融机构、企业的办公网络系统、重点财务数据、商业合同信息等进行全局、有效的安全监控及合规性审查。完全做到全局安全监控和7*24小时实时预警。

  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IDC市场,世纪互联拥有中国最大的中立数据中心,为其数千个互联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