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DC: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增势强劲 收入或超60亿美元

IDC: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增势强劲 收入或超6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软件定义存储已经进入数据中心,提供数据中心网络所需的敏捷性和响应度,以满足云计算的需求。现在,这个重心正在开始向广域网(WAN)转移,通过优化WAN满足云应用和云服务的要求。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2016-03-25 11:13:58

关键字: 云计算 IDC WAN SD-WAN 软件定义广域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3月25日 编译:软件定义存储已经进入数据中心,提供数据中心网络所需的敏捷性和响应度,以满足云计算的需求。现在,这个重心正在开始向广域网(WAN)转移,通过优化WAN满足云应用和云服务的要求。

IDC: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增势强劲 收入或超60亿美元

IDC首次对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市场进行预测,称2020年全球SD-WAN收入将超过60亿美元,在2015年到2020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90%。

SD-WAN的兴起是最近一个相对较新的市场发展趋势,混合型的WAN架构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SD-WAN利用了这些混合型的WAN,但融合了集中化、基于应用的策略控制器,针对应用和网络可见性的分析,一个抽象底层网络的软件层,以及一个可选的SD-WAN转发器,提供跨WAN链路的智能路径选择。

而SD-WAN的好处包括: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交付商业应用,满足现代分支机构或远程站点不断变化的运营要求,优化软件即服务(SaaS)和基于云的服务(例如UC&C),通过自动化改善分支IT效率。

“随着公有云和私有云不断普及,WAN的性能对于延迟敏感性和任务关键型工作负载以及数据中心间业务持续性来说越来越至关重要,”IDC网络基础设施副总裁Rohit Mehra表示。“因此,随着企业规划和实施全面的云战略,需要把WAN架构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结合着考虑。此外,随着企业将商业流程迁移到云中,把云服务充分集成到WAN环境中的需求越来越高,以确保工作负载或者应用的性能、可用性和安全性。”

IDC对SD-WAN的价值主张是——根据云计算的增长,对简化虚拟专用网络(VPN)能力的需求,以及降低MPLS成本的业务动力等因素进行预测,将对越来越多企业客户具有吸引力,因为他们希望为分支办公和远程站点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云网络。

这个观点得到了最近一项在美国进行的调研数据的支持,该调研结果显示,有近一半的企业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迁移到SD-WAN上。因此,IDC预测,2016年到2017年期间SD-WAN在很多垂直市场的收入将开始显著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