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5发布100Gbps刀片设备 为5G网络打好前站

F5发布100Gbps刀片设备 为5G网络打好前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公司推出了一台100Gbps以太网刀片加入到基于八刀片的机架产品线中,目标直指4G与未来的5G网络部署场景,同时具备应对DDoS攻击的能力。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11日

关键字: F5 100Gbps 刀片 5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3月11日 编译:F5公司推出了一台100Gbps以太网刀片加入到基于八刀片的机架产品线中,目标直指4G与未来的5G网络部署场景,同时具备应对DDoS攻击的能力。

该款刀片产品的规格非常明显:两个100Gbps以太网端口与六个40Gbps以太网端口,据称其能够支持超过10亿的并发连接。为了就其性能表现进行求证,记者与F5公司的Robert Pizzari取得了联系,希望以此了解物联网与M2M应用为何需要如此可观的性能水平。

“在2G与3G场景下,我们使用的主要信令协议为SS7,但随着LTE与4G的到来,信令控制层开始转移至新的DIAMETER协议。”Pizzari称。

他同时指出,业界发现这一转化带来的主要影响就是生成信令事件会带来更多的交互。

举例来说,2G或者3G语音通话在每个方向只产生一个信令事件,但在全IP LTE/4G时代之下,应用程序、手机与会话之间的全部交互都会产生对应的信令流量。

尽管这些信令的交互对性能需求往往比较低,但物联网与M2M设备及应用都将在网络上产生同样的信令需求。另外,这款VIPRION 4450还包含其它特性,其中就包括处理椭圆曲线加密与2048位SSL密钥所需要的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