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被 Glassdoor 评为“最佳工作场所”

2016年1月5日,应用交付领导厂商F5公司被评为 Glassdoor 2016 年员工选择奖之美国“最佳工作场所”。F5 在全美前 50 大公司榜单中排名第 33 位。这是F5公司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58:6d01j5gs5xbbsb3mygcs8yjc0000gn:T:TemporaryItems:Glassdoor BPTW2016_F5 Networks.png

2016年1月5日,应用交付领导厂商F5公司被评为 Glassdoor 2016 年员工选择奖之美国“最佳工作场所”。F5 在全美前 50 大公司榜单中排名第 33 位。这是F5公司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在评选结果中,F5公司总体评分为4.1分(总分5分),首席执行官获得的支持率高达98%,同时有83%的F5员工表示会为正在寻找工作的朋友推荐F5公司。一位仅在 F5 工作了几个月的员工表示,“公司一开始最吸引我的地方便是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对 F5 文化及其价值的认可。”

在评选过程中, Glassdoor 的几则评论也反映了很多员工的心声:“真诚是在 F5 工作的关键因素。我对工作充满了期待,也能够切身感受到周围同事对工作的热情。西雅图的许多公司一致认为,F5 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在 F5 工作的好处简直不胜枚举。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便是企业文化强调真诚。它尊重员工的个人价值,而不会将其视为简单的机器。公司的发展速度非常之快,这意味着它带来了大把的职业发展机会。虽然 F5 在不到 5 年的时间内规模扩大了一倍,但它还是非常注重保护企业文化。我曾就职于一些这样的公司,它们的快速发展摧毁了其原有的企业文化。F5 的发展速度非常之快,这意味着它带来了大把的职业发展机会。”

F5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彦文先生表示:“F5在公司文化的建设上,一直秉承‘内外一致’的宗旨。通过全球F5员工的‘F5日’、以及规模不一的团队建设活动,F5一直致力于加强员工的归属感。尊重不同理念、尊重奋斗价值,可以使员工可以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大潜能。从外部来讲,F5也在全球开展符合当地文化习俗的慈善相关活动,使F5公司能够在IT技术外,同样具备回馈社会的能力。这样做也提升了F5在全球各地的社会归属性。我们认为内外两面的归属性同等重要,这也正是我们能够连续两年获得‘最佳工作场所’这一殊荣的原因所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08

15: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