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梭子鱼唱响中国四大城市

梭子鱼唱响中国四大城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这是中国大陆IT行业兵家必争之地的四座城市,梭子鱼2010年全国渠道巡展特意选址这四地。作为一家2001年才在美国硅谷诞生的公司,梭子鱼这几年的发展经历堪称业界的一个神话。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5月18日

关键字: 梭子鱼 应用交付网络 负载均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这是中国大陆IT行业兵家必争之地的四座城市,梭子鱼2010年全国渠道巡展特意选址这四地。从4月22日的上海到6月2日的北京,再到7月1日的广州,最后来到天府之国的成都。梭子鱼届时将让人领略它独特的魅力和吸引力。

梭子鱼,是一种主要生活于北美地区的鱼种,以靠捕食海洋中的小鱼种以及海洋垃圾为生,又被称之为游得最快的鱼之一。这正与梭子鱼公司的企业目标意气相合。从公司成立伊始就定位为应用交付和安全厂商,以清理用户网络垃圾,保护用户上网安全,构建优质高效的网络架构为己任。正是凭借如梭子鱼般凶猛的实力,梭子鱼网络有限公司在短短几年间就从一家新进驻中国的美资企业跃成为全国著名的安全和交付厂商,其步伐与梭子鱼国际的发展同步。而梭子鱼也由一种不为国人所知的鱼种变成了IT安全行业人人熟知的带头鱼。

目前,Internet的规模每100天就会增加一倍,而企业应用每600天就会复杂一倍,应用网络安全和交付已经成为了所有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的重中之重。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无论是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梭子鱼负载均衡机、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以及邮件存储网关都凭借着强大的性能,在上市不久就确立了在业界的地位。

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是整合了软硬件的完美解决方案,在全球有超过80,000家以上用户,包括国际客户如IBM、HP、哈佛大学、美国宇航局、奔驰汽车等;国内客户如青岛啤酒、TCL集团、中芯国际、广州电信、海南移动等,为企业提供全面的邮件防护,产品结合外发邮件过滤技术,实现了内外发邮件解决方案一体化。

梭子鱼负载均衡机是Internet迅速发展下催生的最新产物,作为一个与应用更加密切相关的产品,它把如何确保企业最大限度地利用服务器资源并确保服务器安全作为目标,本质上是一种保护企业网络应用的产品,因此,梭子鱼负载均衡机让人看到了其存在的价值,同时也看到了其广阔的远景。

梭子鱼安全负载均衡机结合了快速稳定的4-7层负载均衡解决方案,配置了千兆网口,并且内置IPS入侵检测功能,可以为企业提供:ICP/UDP服务负载均衡、IP保持或不间断服务、Cookie保持、服务失败自动恢复服务器机制、SSL加速功能等,同时,所有负载均衡服务均加载了入侵检测功能等多项技术支持。更加重要的一个性能是,其能够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安装并运行,这在目前大多数同类产品需要专家来配置的情况下是尤为稀缺的。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首先可以达成用户的网络优化,其次是扩展性以适应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网络连接,第三是面向用户关键业务网络应用的安全防护,最后则是保持着梭子鱼产品面世之初一贯坚持的设计理念即部署和维护的简单性。方案实施的最终的目的即是帮助用户减少大量冗余数据,释放了80%的网络带宽,同时减少了端对端传输层的影响,提高了应用协议效率并持续有效地应对迅速发展变化的各种威胁和攻击。

作为一家2001年才在美国硅谷诞生的公司,梭子鱼这几年的发展经历堪称业界的一个神话。从业内新秀到行业领导者,梭子鱼只用了短短几年时间。10年,梭子鱼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在四大城市的发布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梭子鱼将带来的,必是业内又一次的产业革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