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5 推出新版DevCentral社区网站

F5 推出新版DevCentral社区网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 年 4 月 26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 公司宣布推出其广受欢迎的社区网站 DevCentral 的第五代版本。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4月30日

关键字: DevCentral 社区网站 应用交付网络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evCentral 网站全面升级,围绕特定地理区域和兴趣主题的群组交互功能显著增强

2010 年 4 月 26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 公司宣布推出其广受欢迎的社区网站 DevCentral 的第五代版本。结合各种社交平台(包括维基、视频、播客、博客和论坛)与网络和应用开发技巧、信息以及代码示例,DevCentral 是应用交付网络市场最全面最活跃的技术社区。

此次 DevCentral 网站的重大更新引入了新的社交功能,以增加围绕特定兴趣主题的对等交流。由于直接根据社区反馈进行设计,新界面明显简化了F5 用户和合作伙伴快速查找技术文档的方法,便捷地共享观点以帮助其它用户,并突出了可优化应用和网络集成的解决方案。

IDC数据中心网络研究副总裁 Cindy Borovick 表示:“DevCentral 为 F5 用户提供了一种独特能力,即利用其它 IT 专业人员的经验开发最佳实践,从而使 整个 IT 行业用户从中受益。拥有超过 60,000 名社区成员的 DevCentral 为 F5 灵活的 iRules 编程语言和 iControl API提供了有力补充。该网站以实例方式演示了不同IT企业可如何创造性地运用这些技术,解决共同的挑战并优化应用交付。”

DevCentral 网站的增强特性包括:

· 全新的社交功能,帮助用户轻松建立联系与协作

最新版的 DevCentral 融入了社交网络的成熟模式,用户可以直观地与网友建立联系,并分享创意和见解。这些特性之一便是用户可以加入世界各地的用户小组和主题小组。这些主题小组可以就有关社区成员感兴趣的 IT 主题展开有针对性的讨论。此外,社区成员还可以添加“好友”,跟随他们喜欢的发帖人,向所在小组发布状态更新,在实时更新论坛中参与特定小组讨论。这些功能方便社区成员轻松地与拥有相同兴趣的网友建立联系,并以最佳方式展开合作以解决共同的 IT 挑战。

· 热门主题区域可帮助用户充分利用最新的 F5 技术

为帮助社区即时了解最新的 F5 主题,例如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 (LTM™)虚拟化版(VE)产品、通过BIG-IP 接入策略管理器™ (APM™)解决方案进行远程访问,以及 BIG-IP 软件中新的 TMSH 命令行界面,网站开辟了新区域,用于将最新的技术文章、文档、实例和相关材料整合到一个易于查找的位置。

· 改进网站结构,实现快速导航

DevCentral 的网站结构基于从社区收集的反馈进行了重新设计。优化的网站导航功能更易于用户查找技术文档、代码示例和工具,以解决当前不断变化的 IT 挑战。对于经常查询的主题,在主页上只需一次按键即可找到。借助全新的页面布局,查找有关各种重点 IT 主题的技术和非技术内容变得更容易。此外,网站的全新外观和风格使社区成员可以轻松访问需要的信息,而且网站的新增 Quicklinks(快速链接)工具条可以方便用户浏览,有助于用户探索感兴趣的新领域。

· 快速浏览新增和现有教程

根据社区成员的要求,教程区域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组织结构大为改进,现在用户可方便地访问视频教程,学习如何充分利用F5 iRules 和 iControl 等技术。社区成员从一个单一页面即可轻松浏览整个 DevCentral 教程集。此外,网站还创建了新教程,以帮助用户了解怎样充分利用包括用户小组和主题小组在内的 DevCentral 新功能。

· 增加了展示专业知识和共享信息的机会

作为 DevCentral宗旨的一部分,F5 继续寻求新的方式以突出显示为社区共同利益而与大家共享其创新实践的社区成员。新版 DevCentral 网站可使社区成员更为轻松与更大的用户组分享解决方案。此外,经常在论坛上发表有帮助的回复、文章和教程等内容的社区成员将被突出显示为“优秀贡献者”。这些新功能有助于突显和记录来自社区思想领袖的创新和指导,帮助进一步发现未来的 DevCentral MVP——来自用户与合作伙伴社区的优秀贡献者,其行动体现了社区的精神和价值理念。

F5 的产品管理部总监 Jeff Browning 表示:“杰出的合作精神与灵活的 F5 技术相结合,使 DevCentral 成为活跃IT 社区的领先典范。通过此次 DevCentral 重大更新,我们的重点是帮助全球 60,000 多位成员更加轻松地找到他们所需要的内容,更快速地获得新技能,以及在更广泛的主题领域与同侪建立联系。新增功能和更新后的网站设计将帮助新老用户探索信息资源,快速调整定制解决方案以更好地解决 IT 部门和企业面临的特定挑战。通过为不断扩充的F5 用户社区提供一个平台以利用整个群体的集体经验,DevCentral 可帮助用户从技术投资中获得最大价值。

上市信息

登录 http://devcentral.f5.com/ 网站即可访问DevCentral 和全新社交功能。要查看讨论论坛、实例应用和技术文档,需要进行免费注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