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体验3G好时机 无线网络伴你五一出游

体验3G好时机 无线网络伴你五一出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总而言之,对于想现在入手3G套餐的用户来说,现在是个不错的时期,多查看相关信息,多与店家咨询,相信你也将拥有适合自己的3G套餐。华为ET128-2是一款综合性能出色的TD-HSDPA上网卡,目前这款上网卡的全新套餐(北京本地不限流量、不限时,外地送350M,有效期7个月)仅需960元,需要的用户可以咨询以下商家。

作者:SohuIT 来源:SohuIT 2010年4月29日

关键字: 华为 3G 网络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又到五一,虽然现在的这个假期不再如往常有“黄金周”一说,但三天的假期加上温暖的天气,确实是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利用假日外出休闲放松的好时机。

对于出行的过程中来说,了解行程信息、新闻或者有无重要邮件等事宜,必要的网络连接不但方便了外出休闲的进行,也不会因此而忽略了严重影响工作的事情。

为了抢占五一这个用户购买热情高涨的好时机,各家经销商也早就开始着手准备了。无论是套餐的种类,短期长期皆备,或者是3G上网卡型号也各式各样,如果用户稍微花点时间留意的话,肯定能够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不过也提醒用户,关于流量,应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如果不是下载大户,电信新套餐中15GB的流量应该应付平常视频、流量网页完全足够,而移动与联通包量套餐也可以按需选择,盲目的购买不适合的套餐其实并不是最实用的。

华为便携式3G无线路由器E5支持2100MHz的HSDPA和HSUPA 3G网络,同时支持EDGE、GPRS、GSM等2G网络。用户可以轻松实现3G/2G转换成WiFi的需求,让周边的WiFi设备实现共享上网。

而对于最近火爆的Apple新品iPad的3G完美支持,让E5成为了众多iPad用户的首选(3G版的iPad目前还未上市)。之前已经得知此款设备单卖1280元,但现在包含260元资费的套餐仅需1399元,喜欢的用户可以选择。

华为 E5

从外观上看,华为E5前面板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更具动感,良好的质感和小巧的造型相当的具有吸引力。上方显示屏上自带了保护膜,能有效的防止在屏幕留下刮痕。下部分的华为logo则很好的诠释了此款产品出自名门。

华为 E5

此次送测的华为E5包装中包含了主机,Li电池和USB连接线一根。物品做工精致,质量上层,能让用户放心使用。

华为 E5

 

华为 E5
设备类型 3G上网卡
网络类型 HSUPA/HSDPA/UMT、EDGE/GPRS/GSM
数据传输率 下行最高7.2Mbps;上行最高5.76Mbps
频率范围 HSUPA/HSDPA/UMTS:2100MHz;EDGE/GPRS/GSM:850/900/1800/1900MHz
存储器 支持Micro SD卡接口(最大可支持32GB)
其他技术参数 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卡。集无线路由、无线网卡U盘于一身
支持WAP和Wi-Fi 802.11b/g
1500毫安锂电池 电池可支持连续工作4小时,待机时间100小时

 

华为E5配备了一颗1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宣传上表示此款产品可以提供100个小时待机、连续4小时工作超长续航,看来并不是夸张,这也完全可以满足移动办公的需要。如果对此设备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咨询以下商家。

[产品名称]:华为 E5 3G上网卡

[产品价格]:1399元 (内带260元资费)

[商家地址]: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C座C652B

[商家电话]:010-62682833 13811782292

华为的EC1260上网卡是一款经典的CDMA-EVDO上网卡,它拥有出色的速度,稳定的性能,可以保证长时间的网络畅通。可以搭配多种资费组成优惠套餐,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目前包含此设备的13个月套餐正在促销,2080元便可拥有。

华为 EC1260

EC1260采用了经典的黑色外观,在炫酷的外壳下又给人以一种神秘感,吸引力十足。它的机身大小为74*25*12mm,非常小巧,方便用户随身携带。

华为 EC1260

EC1260的最高理论下行速率为3.1Mbps,在实际测试中,下载的最高速度接近240KB/s,平均速度也可达到160KB/s,已经达到了1M的ADSL的平均下载速度,可以轻松应对用户的各种日常应用。

华为 EC1260

EC1260采用免驱动设计,把它插入电脑USB接口,系统会将其识别为一个虚拟光驱,双击盘符系统便会自动安装客户端程序和相应的设备驱动,整个过程十分智能,实现了真正的即插即用。

 

华为 EC1260
设备类型 3G上网卡
模式 单模
网络类型 CDMA 2000 1x RTT,CDMA 2000 1x EV-DO Rev.0,CDMA 2000 1x EV-DO Rev.A
数据传输率 下行3.1Mbps,上行:1.8Mbps
频率范围 800MHz
其他技术参数 支持T-flash 内存

 

华为EC1260是一款经典的CDMA-EVDO上网卡,实际应用中,无论是平均速度还是极限速度都同样令人满意。而它的稳定性也相当出色,可以保证长时间的稳定运行。

[产品名称]:华为 EC1260 资费套餐 (4月30日至5月5日)

[参考价格]:2080元 13个月(北京每月300小时,外地赠5小时漫游)

[联系方式]:15330299966

[商家地址]:海淀区知春路113号银网中心B座715

电信新资费信息在4月已经公布,而目前市场上仍有少量老款资费套餐出售,究竟孰好孰劣就看是否适合用户需要了。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一款短期的3G套餐将是不错的选择。

EC122

华为 EC122无线上网卡采用了全黑色设计,外壳上有纹理,有一种古典的美,产品的尺寸为83mm*26.6mm*11.5mm,重量仅为20g,非常方便携带。

华为 EC122

EC122采用QSC 6085芯片平台,内置天线,保证了获得的信号稳定,支持CDMA2000 1X EV-DO Rev. A标准,同时还支持接收分集,支持客户端管理程序自动安装(即插即用),免去了复杂的设置。

 

华为 EC122
设备类型 3G上网卡
模式 单模
网络类型 CDMA2000 1X EV-DO Rev. A
数据传输率 下行3.1Mbps,上行1.8Mbps
总线接口 USB
其他技术参数 支持8GTF卡扩展

 

华为EC122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兼容性非常的不错,标准USB 2.0接口,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除此之外,EC122还支持高达8G的TF卡,让用户可以将其作为U盘使用,功能的多样性也体现了华为产品的良好品质。

[产品名称]:华为 EC122 3G上网卡

[产品价格]:399元 5分卡(5分钱每分钟,不限流量、漫游 ,内含50元)

550元 1个月(北京不限流量,每月300小时)

550元 3个月(不限流量、限漫游,每月50小时)

520元 2个月(不限流量、漫游,每月60小时)

[商家名称]:北京华峰永业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

[商家电话]:57187349 15811096619

华为E180是一款支持WCDMA的3G数据卡,拥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它外观轻巧精致,采用超薄设计理念,机身流畅优美,让人一见倾心,巧妙的工业设计让人见到就会喜欢上。目前此款包含580余额资费的3G套餐促销价为950元。

华为 E180

华为 E180采用超薄USB接口隐藏设计,独特的旋转设计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易用性,并巧妙解决了USB帽容易丢的问题。而它的UIM卡插槽设计在机身的背面,非常容易安装。外观上体现了华为强大的技术与生产实力。

华为 E180

E180的最高下行速率为7.2Mbps,最高上行速率2Mbps,速度非常出众(目前最快),足以满足用户视频聊天、数据下载以及大容量文件传输等多媒体应用。

 

华为 E180
设备类型 3G上网卡
模式 双模
网络类型 HSPA、UMTSEDGE、GPRS、GSM
数据传输率 7.2Mbps
频率范围 HSPA/UMTS:900/2100MHz
EDGE/GPRS/GSM:850/900/1800/1900MHz

 

E180安装非常简单,插在USB接口上点“下一步”即可自动完成安装,装完后点击连接,即可体验3G高速上网了。 华为 E180真正做到了即插即用,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目前此款包含580余额资费的3G套餐促销价为890元,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咨询以下商家。

[促销时间]:华为E180 3G无线上网卡(4月30日至5月5日)

[参考价格]:950元(内含580余额资费)

[联系方式]:13911529703

[商家地址]:海淀区E世界B2065

总结:对于资费而言,中国3G市场经历了一年时间的洗礼,除了电信在本月初实行资费改革外,另外两家运营商在套餐价格上目前一直都维持在一个较为稳定的位置。

而电信随着改革后实行时长流量双受限的价格策略,促使目前市场上存在的老款不限量套餐价格水涨船高,各款包月套餐均有不同幅度的上扬,根据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消息,近段时间电信老款套餐虽然涨价,但销量出现上升趋势,各处的老款套餐存货已经开始有些吃紧,大家也都趁着此时价格不错赶紧出货。

总而言之,对于想现在入手3G套餐的用户来说,现在是个不错的时期,多查看相关信息,多与店家咨询,相信你也将拥有适合自己的3G套餐。

华为ET128-2无线3G上网卡从其名称就可以看出是之前华为ET128的后续产品,不但继承了前者的优雅外观设计和性能表现,对其支持操作系统等功能都做了进一步的升级。

华为 ET128-2

从外观上看,与之前的ET128没有多少区别,同样采用白色钢琴烤漆工艺,圆润的外表凸显其精致典雅的设计。而上面板的logo很好的显示了其良好的家族出生,底部的圆环可以让用户轻松将其绑定进行携带。

 

华为 ET128-2
设备类型 3G上网卡
模式 双模
网络类型 TD-HSDPA/TD-SCDMA/EDGE/GPRS/GSM
数据传输率 下行最大传输率2.8Mbps,上行最大传输速率384kbps
频率范围 TD-HSDPA/TD-SCDMA:2010/2025MHz
EDGE/GPRS/GSM:900/1800MHz
存储器 支持Micro SD卡
支持系统 Windows 2000 SP4/XP SP4/Vista
Mac OSX10.4或10.5

 

华为ET128-2同时支持TD-HSDPA和EDGE网络,最高理论下行速率为2.8Mbps。在没有TD信号时还能利用EDGE网络上网。值得一提的是,ET128-2会根据网络情况自动进行切换,令用户使用更加便捷。

ET128-2采用免光盘驱动设计,它支持Windows XP/Vista和Mac等操作系统,用户只需将ET128-2插入USB接口,系统会自动安装驱动及G3随e行软件,非常便利,做到了真正的即插即用。

华为ET128-2是一款综合性能出色的TD-HSDPA上网卡,目前这款上网卡的全新套餐(北京本地不限流量、不限时,外地送350M,有效期7个月)仅需960元,需要的用户可以咨询以下商家。

[产品名称]:华为 ET128-2 3G上网卡 (4月30日至5月5日)

[产品价格]:960元 7个月(北京本地不限流量、不限时,外地送350M)

[联系地址]:海淀区苏州街12号 中湾国际H座1117室层

[联系方式]:010-5942996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