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阿里巴巴现身广交会 外贸企业转向线上交易

阿里巴巴现身广交会 外贸企业转向线上交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成本的不断增加,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外贸企业不得不寻求新的出路,生意从线下转到线上。阿里巴巴公司首席执行官卫哲大胆的预测,“中国外贸出口二季度同比增幅将达到37%,甚至有望更高,中国出口回升的速度将再次超出市场预期。

作者:TechWeb.com.cn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4月29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echWeb消息】4月29日消息,近日,第107届广交会开幕。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阿里巴巴现身广交会,进行大宣传和客户服务。

由于成本的不断增加,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外贸企业不得不寻求新的出路,生意从线下转到线上。

阿里巴巴公司首席执行官卫哲大胆的预测,“中国外贸出口二季度同比增幅将达到37%,甚至有望更高,中国出口回升的速度将再次超出市场预期。但是,迫于成本压力,线上企业的出口增幅将大大的超过线下企业。”

在本次广交会的前两期上,阿里巴巴的“出口通”会员企业也有不少前来参加,并且获得金额不菲的订单,其中广东LED高新技术企业深圳阳光富源公司、广州正本照明公司便获得了美国LED跨国采购巨头路玛威(LumaVue)八千万美圆的超大订单,来自世界各地的阿里巴巴平台采购商也通过阿里巴巴平台在广交会上轻松交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