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阿里巴巴澄清卫哲5697万元收入:纯属媒体猜测杜撰

阿里巴巴澄清卫哲5697万元收入:纯属媒体猜测杜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发来官方澄清声明,称一份未经证实的“2009年度香港上市企业(内资)老总薪酬排行榜”中关于卫哲薪酬部分纯属媒体猜测杜撰。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卫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日 北京消息(木森):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发来官方澄清声明,称一份未经证实的“2009年度香港上市企业(内资)老总薪酬排行榜”中关于卫哲薪酬部分纯属媒体猜测杜撰。

阿里巴巴官方澄清声明如下:

关于4月1日香港坊间传递的一份未经证实的“2009年度香港上市企业(内资)老总薪酬排行榜”,其中阿里巴巴CEO卫哲相关部分已经引起内地部分媒体的关注,阿里巴巴对此做如下澄清:

1、该“排行榜”中关于卫哲薪酬部分纯属媒体猜测杜撰,未经阿里巴巴公司证实,并已经对阿里巴巴公司产生了负面影响,本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已有少数几家媒体未经过阿里巴巴公关部确认先引用“排行榜”中卫哲的虚假收入数字做相关报道,亦对阿里巴巴和卫哲本人构成了负面影响,希望这几家媒体尽快协助阿里巴巴消除二次虚假传播。

3、对相关内容已经转载的网站,阿里巴巴希望广大媒体朋友以自身新闻公信力出发,辨别新闻是非,唾弃“以讹传讹”的虚假新闻。

4、阿里巴巴作为香港上市公司,会严格按照港交所规定披露财务报告和发布公司高管的股份和收益,希望各界人士近期关注阿里巴巴的最新动态。
                                                                           
                                                                           
阿里巴巴公关部
                                                      2010年4月2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