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传微软拟注资开心网 以现金和MSN运营权置换

传微软拟注资开心网 以现金和MSN运营权置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chWeb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4月29日,可靠消息称微软打算注资开心网,可能类似阿里巴巴和雅虎的模式。一位接近网易公司高层的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网易确实有意接手MSN股份,但谈判还未结束。

作者:TechWeb.com.cn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4月29日

关键字: 开心网 SNS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传微软拟注资开心网 TechWeb配图)

【TechWeb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4月29日,可靠消息称微软打算注资开心网,可能类似阿里巴巴和雅虎的模式。

据称开心将接手MSN中国技术层运营团队,而微软正密谋通过SNS在中国互联网市场上寻求新的发展。微软目前已与开心网达成意向性的投资协议,将以现金和部分MSN中国运营权的方式换取开心网的部分股权。交易完成后,开心网将接手MSN中国技术层的运营权,并负责整合必应搜索,开发“将MSN和开心网做出相结合的产品”。

TechWeb第一时间致电开心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程炳皓,程炳皓的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TechWeb通过开心网员工了解到,经常有各种机构与开心网商谈投资事项,至于是否包括微软公司以及有关投资细节,目前还不太明朗。(李晴)

相关报道:

消息称网易有意接手MSN中国50%股份 谈判未结束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昨天(4月22日),有消息称网易正在与MSN中国方面接触,有意接手原MSN中国合资公司上海美斯恩网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股东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手中持有的50%的股份,双方共同运营MSN在中国的业务,以挑战腾讯长期以来在国内即时通讯领域的霸主地位。

有业界知情人士透露,双方谈判目前已经接近尾声。昨天,记者致电网易CEO丁磊和MSN中国新上任的总经理刘振宇,二人均未接听。值得关注的是,网易公关部对此传闻没有承认,但也没有否认,仅回应“不予置评”。不过,一位接近网易公司高层的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网易确实有意接手MSN股份,但谈判还未结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