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土豆网推出个人微频道 SNS推送twitter化

土豆网推出个人微频道 SNS推送twitter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日消息,土豆网今日推出全新的“个人微频道”,用户可在这一平台上分享、围观、订阅自己喜爱的视频内容,与twitter所代表的微博类产品十分相似。近年来,土豆网先后推出了飞速土豆、iTudou、黑豆、豆花、豆丸等一系列产品。

作者:TechWeb.com.cn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4月1日

关键字: Twitter SNS 土豆网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日消息,土豆网今日推出全新的“个人微频道”,用户可在这一平台上分享、围观、订阅自己喜爱的视频内容,与twitter所代表的微博类产品十分相似。

  据了解,“个人微频道”聚合了网友的视频动态,通过网友的点评,所喜欢的视频会更广泛地在土豆群散播出去;网友可以通过“个人微频道”的信息传递,挖掘出更多好玩精彩的视频,迅速加入围观队列;通过订阅平台,在“个人微频道”中土豆网友可源源不断地接受针对个人有兴趣的视频信息推送,持续关注感兴趣的内容。

  据介绍,土豆网“个人微频道”经过近两个月的测试正式上线后,所有土豆网的注册用户都可以体验,目前在土豆网播放页可以看到动态的微频道用户互动状态更新,每位注册用户的个人主页入口已经添加的“分享中心”功能,土豆网用户可以通过其订阅自己的回应,邀请其他社区网站如人人网的好友等。

  土豆网产品和社区副总裁黄蕙雯表示,用户体验不断创新是土豆网一贯所坚持的理念,此次推出带有鲜明社区SNS特征的“个人微频道”,就是在贴合土豆网用户们的日益增长的交流分享需求和SNS、微博等社区模式打通的创新。

  他称,微频道集成了原本每天就在土豆网上大量挖土豆、评论视频、转帖视频等等互动行为数据源,转化为个人微频道的视频动态让更多用户看到,分享好友圈子对视频内容的偏好和评价,让网友可以透过别人的眼光来发现更多新奇有趣的内容。

  近年来,土豆网先后推出了飞速土豆、iTudou、黑豆、豆花、豆丸等一系列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