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土豆网部分性尝试允许用户自己选择广告

土豆网部分性尝试允许用户自己选择广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1日消息,视频网站土豆网近日对外宣布,已在其网站部分性地尝试让用户自己选择广告。美国视频网站Hulu最早推行了“用户选择广告”的模式,并获得成功。据土豆网介绍,该模式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接下来要观看的前贴片广告。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8月12日

关键字: 土豆网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11日消息,视频网站土豆网近日对外宣布,已在其网站部分性地尝试让用户自己选择广告。

美国视频网站Hulu最早推行了“用户选择广告”的模式,并获得成功。根据监测结果,在Hulu网站上,被赋予选择权的用户点击广告的概率是没有被赋予选择权用户的两倍。此外,国外网站MSNBC.com和Yahoo.com也计划跟进,在下个月推行该广告模式。

据土豆网介绍,该模式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接下来要观看的前贴片广告。对于此次尝试,土豆网首席营销官王祥芸表示:“这是土豆网与法国阳狮集团旗下的媒体和数字业务战略机构阳狮锐奇合作的创新广告项目。我们希望给用户更多的选择,让他们有一种参与感,感受到被尊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