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土豆网今启动自制剧计划 变身内容出品方

土豆网今启动自制剧计划 变身内容出品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chWeb消息】(芒果)5月20日消息,土豆网启动“橙色盒子”自制剧计划和“6号仓库”人才储备计划,通过制作高质量的网络影视剧,转型为“平台供应商+内容出品方”的双重角色。在资金预算方面,计划30分钟的剧集投资50万元人民币,保证高品质,与普通网民上传的较为粗糙和恶搞型视频区别开。

作者:TechWeb.com.cn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5月20日

关键字: 土豆网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echWeb消息】(芒果)5月20日消息,土豆网启动“橙色盒子”自制剧计划和“6号仓库”人才储备计划,通过制作高质量的网络影视剧,转型为“平台供应商+内容出品方”的双重角色。

土豆网于2005年4月15日正式上线,在这五年中土豆网基本是单纯的视频内容平台商角色。随着行业对版权越来越重视,影视剧版权价格日益高涨和网站内容同质化,视频网站相继进入内容制作领域。

而网游行业更热衷于拍影视剧。此前完美时空投拍电影《完美时空》,票房过亿。盛大网络将与湖南广电共同拍摄新版《还珠格格》及电影《星辰变》。金山透露将把旗下游戏《剑侠情缘》拍成影视剧。巨人史玉柱也表示,将会把旗下网游《万王之王3》改拍成3D电影。

土豆网创始人兼CEO王微表示,互联网业内虽已有制作影视剧的先例,但都是通过出资出品的方式。而土豆网的自制剧计划提供资金和团队,亲自参与制作过程,是完全的自制剧。

在资金预算方面,计划30分钟的剧集投资50万元人民币,保证高品质,与普通网民上传的较为粗糙和恶搞型视频区别开。

去年土豆网已和中影集团联合投资导演了新媒体短剧《Mr.雷》,今年土豆网将投资拍摄两部网络连续剧。

近日,传闻土豆网已于4月份获得第5轮融资3000万美元,王薇对此不予置评。业界人士认为,该轮融资主要用于购买视频版权。土豆网前4轮融资共计8600万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