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提速动力已现 土豆网新财报显示力量积蓄

提速动力已现 土豆网新财报显示力量积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土豆网品牌影响力以及精准营销能力逐渐受到认可,土豆网的在线广告收入达到人民币4.434亿元,相比2010财年增长67.2%。

来源:ZDNET 2012年3月5日

关键字: 土豆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又是一季财报时,视频行业在近期相继迎来三家上市公司土豆网、优酷以及酷6的2011年全年运营财务报表,检验主流视频网站去年的发展成果。3月1日,视频网站土豆网率先发布2011年Q4以及2011年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土豆网在第四季度为2012之后的新竞争打下的基础。

  据财报显示,土豆网2011财年营收为8140万美元,同比增长78.9%,土豆网净营收的增长,主要来自于在线广告服务的净营收增长。

  随着土豆网品牌影响力以及精准营销能力逐渐受到认可,土豆网的在线广告收入达到人民币4.434亿元,相比2010财年增长67.2%。在国内视频行业广告收入一直是视频网站营收的主要来源,土豆网广告营收的强劲增长,提升了视频行业广告营收增长的信心。

  移动视频服务领域土豆网此前一直排在行业首位,且土豆网一直将无线作为主要业务发展领域。土豆网2011财年移动视频服务营收为人民币5780万元,同比大涨203.4%,高居行业第一。

  在财报沟通会上,土豆网CEO王微宣称内容战略仍然是2012年土豆网发展的重点,用户原创内容成本低,随着广告主对于视频网站营销的加强,盈利能力更强。

  此外,王微透露,土豆网在内容采购方面的投入将进一步提高,以扩大市场份额。在优质影视剧版权内容的积累方面,土豆网去年与多家版权供应方达成合作,如今版权内容已覆盖2012年的大量热播剧目,稳居行业前列。

  众所周知,土豆网庞大的用户群是助力其发展的关键因素。截至2011年第四季度,土豆网月独立用户实际已达3亿,月视频播放总量超过50亿。随着土豆网与新浪微博等平台的深入合作,土豆网的流量以及用户数量将得到进一步提高,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11年12月新浪微博的所有视频浏览量中,土豆网所占比例约为41%。

  业内人士指出, 通过打通社交网络平台,深化与运营商及终端厂商的战略合作,移动视频服务与在线广告业务将成为土豆网发展提速的主要动力, 在全面提升内容优势的基础下,土豆网有望在2012年厚积薄发,高速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