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土豆网回应酷6起诉:酷6已成“行业公害”

土豆网回应酷6起诉:酷6已成“行业公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日消息,针对酷6网发起的诉讼,土豆网作出回应称,酷6网并未提供相关版权证明,公司现在没有接到法院传票。酷6网此次起诉土豆网侵权的作品包括《包青天》、《夫妻一场》、《乐活家庭》、《晚婚》、《兄弟无间》共计五部,索赔金额50万元。

来源:TechWeb 2010年3月1日

关键字: 酷6 土豆网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1日消息,针对酷6网发起的诉讼,土豆网作出回应称,酷6网并未提供相关版权证明,公司现在没有接到法院传票。

  据透露,作为回应酷6网的一部分,土豆网还将立刻启动起诉酷6网主动侵权土豆网40多部独播剧的维权行动。

  视频网站酷6网今日对外表示,已正式对同行业视频分享网站土豆网提起法律诉讼,就其侵权的五部电视剧版权进行索赔,目前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已经正式受理此案。

  酷6网此次起诉土豆网侵权的作品包括《包青天》、《夫妻一场》、《乐活家庭》、《晚婚》、《兄弟无间》共计五部,索赔金额50万元。

  土豆网法务总监蔡光亮晚些时候对外表示:酷6网每次都发来列有200部左右的庞大片单,勒令土豆全部删除,而讽刺的是,片单中赫然列有很多土豆的独家版权剧目,令人哭笑不得。此外,土豆网曾多次主动交涉,要求酷6网速速提供相关版权证明,但多次交涉均以酷6消极对待而无疾而终。这几部剧亦是如此。

  此外,土豆网公关部也表示:酷6网单方面拒绝提供任何版权证明的行径,公然挑衅行业规范,阻碍着整个行业的有序发展,已然成为“行业公害”。鉴于此,土豆网将立刻启动起诉酷6网主动侵权土豆网40多部独播剧的大规模维权行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