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传土豆网因涉黄被CCTV中止合作 官方否认

传土豆网因涉黄被CCTV中止合作 官方否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3日消息,业内今日传出消息称土豆网因为涉嫌播放色情信息被CCTV中止合作,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合作仅仅维持了一天时间。CCTV方面并未就撤除土豆网链接一事发表评论,但有坊间传闻称导致此次合作破裂的原因在于土豆网传播色情信息。

作者:方堃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008年3月4日

关键字: 土豆网 CCTV 涉黄 官方网站 色情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易科技讯 3月3日消息,业内今日传出消息称土豆网因为涉嫌播放色情信息被CCTV中止合作,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合作仅仅维持了一天时间。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2月28日,CCTV宣布与社交网站MySpace中国及在线视频网站土豆网合作运营奥运会互动网站。奥运视频频道将于8月8日奥运会开幕当天开播,将包括实况转播、赛事回放、赛事评论以及由网民自创的内容。网民还可以透过该网站的社交频道,与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互动。

  据了解,根据合作协议,CCTV将在官方网站的“播客频道”中提供通往土豆网的入口链接。不过,CCTV提供的土豆网链接仅仅持续了一天便被撤掉。

  CCTV方面并未就撤除土豆网链接一事发表评论,但有坊间传闻称导致此次合作破裂的原因在于土豆网传播色情信息。

  土豆网公关部人士对此向网易科技表示,土豆网从未与CCTV及MySpace有过任何形式的合作。对方称土豆网不愿就此事与媒体进行沟通,并且目前没有任何能够分享的信息。

  土豆网创始人王薇在接受网易科技采访时则表示,土豆网与CCTV的合作仅仅是向CCTV“博客频道”提供技术支持,并不是推出相关频道,目前此次合作的话题比较敏感,因此不便透露更多内容,不过王微否认了土豆网涉嫌传播色情信息的指责。

  据网易科技获悉,就土豆网与CCTV、MySpace合作的新闻,土豆网曾多次向媒体发布撤稿要求,国内已有多家网站撤除了这次合作的新闻稿件。(方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