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un继续重组下半年拟花费1.5亿再裁员

Sun继续重组下半年拟花费1.5亿再裁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递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报告中,Sun透露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裁员。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3月4日

关键字: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8月8日国际报道 在递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报告中,Sun透露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裁员。

预计未来几个季度,Sun将花费1亿美元至1.5亿美元进行裁员的赔偿。

7月30日,Sun公布了第四财季的收入报告,结果实现盈利,这也是Sun亏损
以来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盈利。

Sun董事会上周已经批准了裁员的计划,并称这可以更好的整合公司的资源,实现商业目标。

Sun代表没有立即公布此次裁员的具体数量。

在Sun第三财政季度时,曾经警告说收入将弱于预期。

Sun将这归咎于用户等待购买新的M系列服务器,这一系列服务器由Sun和富士通公司联合制造。截至到6月的这个季度,Sun收入达到了华尔街预期。

在分析师吹风会上,Sun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chwartz预计2008财年的年增长低于5%。

Schwartz说:“基于产品的发布时间表,我们预计今年下半年的增长会略高于上半年。我们估计毛利在43%至46%之间。”

但就在公布第四季度收入报告两天后,Sun董事会批准了裁员。

Sun目前有员工34219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