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梭子鱼启动2010全国巡展

梭子鱼启动2010全国巡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交付经过2009年轰轰烈烈的概念宣传后,正步入一个新的阶段。作为一个新兴的市场,应用交付类产品的市场普及度不高一直被认为是该市场发展的软肋,而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一些厂商对这一问题的重视,2010年将是中国应用交付市场的“渠道年”。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4月15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应用交付经过2009年轰轰烈烈的概念宣传后,正步入一个新的阶段。作为一个新兴的市场,应用交付类产品的市场普及度不高一直被认为是该市场发展的软肋,而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一些厂商对这一问题的重视,2010年将是中国应用交付市场的“渠道年”。4月22日至7月28日,全球应用安全和交付的领导厂商之一梭子鱼网络有限公司将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等中心城市召开了主题为“融合安全·立体交付”的全国渠道巡展,围绕应用交付产品的渠道市场应该如何布局,与传统的网络设备或安全市场有何不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推出了梭子鱼最新的渠道共赢计划。

  据了解,在这次巡展过程中,梭子鱼释放出的最强烈的信号不是与竞争对手争夺市场,而是倡导行业力量的整合,甚至包括与直接竞争对手的合作。

  在传统的网络或者安全市场,由于通常是单一产品的供给,厂商与渠道商的分工是比较明确的,渠道商是项目的主导方,厂商则将精力放在对渠道的支持与鼓励上。而应用交付是一个行业生态链级的系统工程,以往的将项目交给一个代理商简单进/出货就能解决的时代已经过去,需要充分整合各种资源才能把项目实施到位。因此,梭子鱼推出了一个与传统渠道商、系统集成商、行业解决方案商乃至独立软件开发商等等在内的各类厂商和渠道商的力量等充分合作的渠道共赢计划。通过梭子鱼强大的后台产品以及包括邮件安全、负载均衡、邮件归档和WEB应用防火墙在内的丰富产品线,充分整合行业资源,发挥各自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打包的整体网络应用解决方案

  虽然自身已经具备了向用户提供应用交付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但梭子鱼却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强调产业链整合的概念,因为梭子鱼清楚的意识到,随着网络在用户的日常经营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网络应用与业务的结合日益紧密,用户需求的个性化特征日益明显,一个厂商不管其产品线多么丰富,也无法满足用户如此复杂的、多样化的需求,因此,必须充分借助包括传统渠道商、系统集成商、行业解决方案商乃至独立软件开发商等等在内的各类厂商和渠道商的力量,以一个产业链的形态面向终端用户,才能推动整个市场的发展。在这种大背景下,传统的厂商与渠道商之间泾渭分明的身份与分工也将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在向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时,厂商和渠道的关系将越发紧密。梭子鱼2010年的全国巡展,正是要向用户及合作伙伴广泛传达这一理念。梭子鱼中国区总经理何平表示,要掀起一场应用交付产业链的融合风暴,与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其渠道共赢计划。

  更多巡展相关资讯,可登录梭子鱼官方网站:www.barracudanetworks.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