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梭子鱼决胜2010之沪上击水

梭子鱼决胜2010之沪上击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阳光明媚的四月,来自华东三省一市的百余名代理商代表齐聚申城,参加梭子鱼网络有限公司的2010年全国渠道巡展上海发布会。由于多年来梭子鱼公司在业内的良好口碑和市场吸引力,这次渠道会再度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5月17日

关键字: 梭子鱼 网络安全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引子

阳光明媚的四月,来自华东三省一市的百余名代理商代表齐聚申城,参加梭子鱼网络有限公司的2010年全国渠道巡展上海发布会。由于多年来梭子鱼公司在业内的良好口碑和市场吸引力,这次渠道会再度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会议上,梭子鱼网络有限公司对于未来国内安全和交付市场的应用和发展做了深入评析,认为2010年市场增长点主要围绕在企业网络的4-7层的应用安全和优化网络结构方面,其中收到中国塞班斯法案出炉的影响,邮件归档类产品成为业内的新焦点。而在2009年引爆市场的web应用防火墙将将继续引发渠道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和采购热情。

因此,梭子鱼在介绍相关邮件归档和web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时也特意选择了一些用户成功案例和渠道代表们做了沟通和交流,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梭子鱼决胜2010之沪上击水

梭子鱼上海发布会现场

会场采风

会上,梭子鱼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平先生公司的全年渠道政策,并对产品市场发展前景做了深入阐述,力求以良好的发展态势拓宽销售渠道。

梭子鱼决胜2010之沪上击水

何平先生正在介绍梭子鱼2010年渠道政策

梭子鱼自2009年发布"融合安全·立体交付"的发展理念后,2010年梭子鱼更加专注整个网络安全和交付领域,基于用户需求,通过渐进式的推进,一方面把主动式应用安全防护理念融入不同行业的用户需求中。另一方面受2009年金融危机的影响,许多企业开始关注起IT资源重置浪费的问题,梭子鱼在如何优化网络结构、提高网络应用效率方面成为当仁不让的倡导者。会上,梭子鱼技术总监谷新就如何帮助企业用户全面实现安全、高效网络管理和应用,推动用户业务的持续发展做了精彩演讲。

会上梭子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赢得了与会渠道代表的一致好评,来自华东三省一市的渠道代表们纷纷表示了自己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图。梭子鱼中国区总经理何平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借助此次大会与渠道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正是在全国各省市的渠道代理商们的精诚合作,梭子鱼才能在过去五年年年实现业绩与利润持续双增长的快速发展的局面,也才使得梭子鱼在进入中国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成长为中国应用安全市场的第一品牌。但是我们不会止步于此,在2010年,梭子鱼将在技术思路、创新应用设计、人性化设计、安全稳定设计等方面的突破,成为2010年中国网络安全和交付市场的一个新风向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