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戴尔新型园区网络与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助未来企业就绪

戴尔新型园区网络与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助未来企业就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网络于今天推出面向园区与数据中心环境的全新产品,其中包括启动由戴尔与Aerohive共同支持的新有线及无线云托管解决方案、里程碑式的Operating System 10、以及面向数据中心的机架内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5-04 16:48:43

关键字: 数据中心网络 园区网络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5月04日 综合消息:戴尔网络于今天推出面向园区与数据中心环境的全新产品,其中包括启动由戴尔与Aerohive共同支持的新有线及无线云托管解决方案、里程碑式的Operating System 10、以及面向数据中心的机架内平台。

戴尔副总裁兼戴尔网络和企业基础设施总经理Tom Burns表示:“云与软件定义等重大行业趋势促使园区与数据中心的IT格局不断变化。新推出的戴尔网络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的客户通过未来就绪的架构、开放技术以及超大规模带来的高效率,从容掌控这些变化。”

拓展戴尔单一网络愿景——戴尔与Aerohive共同支持的全新云托管有线/无线园区网络解决方案

秉承“单一网络”的园区愿景,戴尔网络与Aerohive合作推出一款整合并管理有线/无线基础架构的新型云托管解决方案。该联合品牌解决方案将戴尔N-系列交换机与Aerohive接入点完美嵌入Aerohive的下一代云端管理解决方案HiveManager NG 之中,从而极大简化了终端用户接入,通过将企业级管理引入公共云或私有云而为有线/无线网络融合树立新的标准。

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可定制界面,HiveManager NG可以提供高级或深度视图,反映戴尔与Aerohive联网设备各个方面,包括:应用、用户、策略管理和交换机端口状态等。为了进一步简化有线与无线融合网络的管理,戴尔还拓展了业界领先的ProSupport服务,为用户提供统一联络点,实现一体化网络支持。借助SupportAssist技术,ProSupport可针对问题预防与解决提供主动与前瞻性的自动化支持。

戴尔新型园区网络与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助企业就绪

戴尔Aerohive HiveManager NG用户界面

Movement Mortgage是一家发展飞快的美国私有抵押公司,共拥有2000多名员工,300多家遍布全美的分支机构。该公司的 IT总监Will Simons说道:“我们在所有运营单位与分支机构部署一体化无线平台后,我们员工的效率与生产力显著提升,同时我们IT人员的工作得以大大简化。”

这些里程碑式技术充分展现了戴尔与Aerohive致力于云托管IT的共同愿景,以此为客户整个网络提供流畅的操作、配置、监测与故障排除。Aerohive Networks首席执行官David Flynn表示:“我们认为云管理为我们客户革新服务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我们很自豪能够进一步拓展企业级云管理,以便于Aerohive客户管理我们连接戴尔交换机的接入点。HiveManager NG因此树立了构建与管理网络的标杆。”

戴尔新型园区网络与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助企业就绪

戴尔网络N系列产品线

戴尔推进开放网络——新社区与新功能

作为开放网络的领导者,戴尔通过社区建设与整合项目持续推进Operating System 10(OS10)发展,其中包括适用于云端开放网络(SONiC)以及合作伙伴Ansible、F5与Silverpeak的开放计算项目(OCP)软件。这些新的OS10协作项目与使用案例体现了开放网络软件的灵活性与适应性:

  • 戴尔OS10与OCP SONiC——戴尔携手Microsoft Azure及其它行业领导者,为新近启动的SONiC项目做出了决定性的重要贡献。此项目旨在让构建全功能网络软件所需的各个组件实现开源。SONiC是一个软件套包/模块集合,可安装于网络硬件交换机的Linux系统之中,以充当一个完整的功能性路由器。戴尔已成功整合其OS10基本软件,将其用作SONiC的基础部分。
  • Ansible —从应用部署到多层编排,Red Hat推出的Ansible Tower可通过添加控制、安全与授权功能应用,助力企业自动化。
    • “由于OS10运行于原生Linux环境,因此它与Ansible Tower的集成相当简单。客户现在可以轻松、快速地将戴尔交换机部署到自动化IT环境中,以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实现如服务器般灵活的配置管理。”——Tim Cramer,Red Hat公司Ansible工程高级总监
  • F5 — F5搭配OS10为跨网络服务的双活集群提供负载均衡,以拓展部署。
    • “戴尔OS10的可编程性使面向数据中心网络结构的独特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成为可能。针对F5的应用部署控制基础架构而更加优化的OS10不仅能更紧密地整合网络与计算,而且还降低了有关供电及冷却的运营成本。”——Jeff Bellamy,F5 Networks业务开发高级总监
  • Silver Peak —Silver Peak为跨公有云与私有云的数据中心及分支机构办公室提供领先且优化的SD-WAN互联。
    • “OS10代表了数据中心开放网络的未来。Silver Peak的Edge Connect SD-WAN与OS10直接整合,充分体现了开放软件的真正价值,以及客户借以将同类最佳解决方案嵌入网络基础架构的便捷性。”——Rolf Muralt,Silver Peak产品管理副总裁

面向数据中心的新型机架内平台

戴尔宣布启用经过优化的新型架内平台,以加速10G网络部署,充分发掘最新硅基性能的提升。据业界分析师预测,未来4年内,随着企业客户开始弃用1G速率,数据中心将大量迁移至10G网络。

针对不同需求的S4048T-ON与S6010-ON具有以下共同属性:

  • 为满足企业级中等规模和高性能计算需求而设计;
  • 符合“开放网络安装环境”(ONIE)标准,为云服务及Web 2.0客户提供具有经全面测试与验证的第三方操作系统的开放网络环境;
  • 相比戴尔其他型号产品,具有兼容VXLAN、更大表格和拓展缓冲的高级特性;
  • 两款交换机将于5月中旬开始出货。

S4048T

  • 戴尔网络S4048T是专门为铜基服务器与存储连接而打造的10GBase-T交换机,全力保护客户投资安全;
  • 该交换机以创新的1RU外形规格支持众多大容量端口配置。

戴尔新型园区网络与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助企业就绪

戴尔网络S4048T 10GBase-T交换机

S6010

  • 戴尔网络S6010-ON专为严苛的数据中心环境而设计,以提供最优的密度与价格;
  • 戴尔S6010-ON以无阻塞的交换结构、改进的数据包缓冲以及更高的超载利用率而提供线速性能。

戴尔新型园区网络与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助企业就绪

戴尔网络S6010-ON交换机

客户引言

在提供真正一体化解决方案领域,Aerohive与戴尔成绩斐然。集成式HiveManager NG不仅为客户提供监测功能,还能从云端配置与推动零接触部署。这是我见过的最为一体化的有线与无线云管理集成。——Zeus Kerravala,ZK Research市场研究公司首席分析师

“随着客户不仅希望将服务器升级至10 GE,还要求为现有的1 GE基础架构投资提供良好保护,10 GE网络,尤其是10G Base-T将在企业内迅速扩展。全球网络与通信市场研究机构Dell’Oro预计10G Base-T的出货量将在2017年增长近4倍,并极大地推动未来2年的大部分10 GE增长。”——Alan Weckel,Dell’Oro Group以太网交换机分析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