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场景创新”展实力锐捷网络一季度经营业绩增长57%

“场景创新”展实力锐捷网络一季度经营业绩增长5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锐捷网络宣布2016年喜获“开门红”, Q1订单销售额同比增长57%,并且在多个重点行业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斩获大单。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5月4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中国数据通信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宣布2016年喜获“开门红”, Q1订单销售额同比增长57%,并且在多个重点行业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斩获大单。这一成绩的取得,与锐捷网络近年来坚持围绕用户“痛点”做“爆品”的战略布局息息相关,同也映射出“场景创新”与国内“互联网+”浪潮相结合所带来的丰厚受益。

对于已经收获的市场成绩,锐捷网络副总裁刘弘瑜表示:“尽管中国企业级网络产品市场近年来整体增长乏力,锐捷网络还是持续取得逆势增长。我们认为背后的深层驱动因素正是‘扎根行业、深入场景做创新’的理念引领。另外,洞察现代行业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变迁,利用最新技术让‘互联网+’的力量与其无缝融合,协助用户完成业务流程的创新与再造,这些都为锐捷的持续增长提供了持续的动力。”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和产业结构的调整,中国企业用户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革挑战,而“互联网+”正成为企业家和创业者赢得未来的关键动力。为此,锐捷网络特别成立了由研发、产品、解决方案、营销四位一体的行业小组,在悉心聆听客户声音的基础上,通过深入场景求创新,不断重塑网络应用的价值内涵,帮助用户把握变革中的机会,克服业务成长中的痛点,进而成为这场时代变革中的赢家。

针对下一阶段的重要发展方向,刘弘瑜表示:“随着‘互联网+’行动计划在众多行业和地区中的落地,云计算、移动互联、大数据等新技术的与应用加速融合,将在多个行业中催生出大量的新需求和新业务,这为锐捷网络的产品创新提供了多元化的土壤。锐捷有信心、有能力在各细分场景,不断打造创新‘爆品’,将网络信息技术的真正价值带给广大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