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2014财年第四季度表现强劲 净收入8300万美元

博科2014财年第四季度表现强劲 净收入83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公司本周一公布了该公司第四季度和2014财年的财务数据。在第四季度,这家网络虚拟化和数据存储供应商的净收入为8300万美元,或为19美分/股,较去年同期的6420万美元或14美分/股的收入有较大增长。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26日

关键字: 博科 财报 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26日 编译:博科公司本周一公布了该公司第四季度和2014财年的财务数据。在第四季度,这家网络虚拟化和数据存储供应商的净收入为8300万美元,或为19美分/股,较去年同期的6420万美元或14美分/股的收入有较大增长。

博科2014财年第四季度表现强劲 净收入8300万美元

同时,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收入是24美分/股,总收入5亿6400 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

据悉,华尔街期待的收入是每股23美分,5亿6200万的收入总额。博科在2014财年创下了该公司历史上盈利最好的记录,总收入达到22.1亿美元,每股53美分。

博科2014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它的IP网络产品收入,达到了1亿5200万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和上季度相比环比增长15%。该公司数据中心业务也实现了稳健增长。

博科的首席执行官Lloyd Carney在预先准备好的发言中表示:“我们实现了另一个强劲的季度, IP网络产品收入增长了9%,SAN产品收入增长了2%,不断推出的后续产品表现不凡,这都是亮点。我们专注于帮助客户迁移到新IP,推动数据中心创新,在软件组网领域树立起我们的领导地位,提供世界级的客户体验。”

展望2015年第一季度,博科预计收入将在5亿6000万到5亿8000万之间,每股收益在23美分到25美分之间。尽管有着美好的期望,博科的股票价格还是在盘后交易时段下跌了将近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