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博科2015年全球调查:博科渠道合作伙伴为领航软件网络与虚拟化做好准备

博科2015年全球调查:博科渠道合作伙伴为领航软件网络与虚拟化做好准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宣布了由570多个博科全球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共同完成的年度渠道调查的结果。这项调查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客户的网络需求,从而能够指导博科帮助其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战略性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20日

关键字: 博科 渠道 软件网络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20日 综合消息:博科宣布了由570多个博科全球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共同完成的年度渠道调查的结果。这项调查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客户的网络需求,从而能够指导博科帮助其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战略性解决方案。结果表明,通过从Brocade Vyatta® vRouter到 VCS® Fabric technology的博科产品组合,博科公司能够为全球企业提供与软件网络、虚拟化和云相关的战略性建议,渠道有望抢占行业的竞争优势。

调查结果显示,合作伙伴认为在2014年整个行业面临了更多的挑战,其中客户在2014年面临最普遍的挑战包括对网络复杂性的管理,以及满足数据中心带宽和可用性的需求。然而,多数渠道合作伙伴还估计,在未来12个月内,其客户的数据中心将进一步实现虚拟化,而博科将在此预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博科全球渠道销售和市场营销副总裁Bill Lipsin表示:“2015年,博科将聚焦于帮助合作伙伴引领网络向新IP的转变,通过软件网络来优化客户现有网络,为客户提供非凡的体验。 软件网络正在进行之中。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将投资构建云产品的基石,使合作伙伴可以提供包括云和本地部署解决方案在内的一系列的网络解决方案。”

全球调查结果显示前五大网络挑战为:

1. 客户在2014年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是:

  · 47%的受访合作伙伴表示,管理复杂性是客户面临的最大的挑战。

  · 41%的受访合作伙伴表示,处理数据中心带宽和可用性是客户面临的最大的挑战。

2. 当涉及到选择供应商时,技术差异很明显是头号因素,其次是经过市场验证的解决方案和愿景、战略。

3. 60%的合作伙伴表示,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在未来的两年之内将会成为所有经销商重要发展趋势。

4. 80%的合作伙伴表示,它们自身和其客户已经部署或将在未来12个月内评估软件定义网络和网络功能虚拟化。

5. 三分之二的受访合作伙伴估计,客户的数据中心将在未来的12个月内实现大幅度虚拟化(虚拟化程度大于50%)。

博科交换、路由和分析产品副总裁Jason Nolet 表示:“当今时代,社交、移动、云和大数据提出了新的需求,传统的网络基础架构将难于满足这些需求。为了让渠道合作伙伴与这个新世界能够保持紧密联系,他们未来的网络实践必须能够满足新IP的需求。这必然需要提供包括支持VCS 矩阵技术的博科VDX® 交换机等在内的获得未来验证的技术,实现本机网络自动化,以期以降低网络复杂性,网络层,和减少手动配置任务。”

方法

博科委托SurveyGizmo进行了这项在线匿名调查,调查对象覆盖范围广泛的合作伙伴组织中的个人。大部分受访者来自销售(43%)和技术(42%)部门,其他受访者来自行政(8%)和市场营销(6%)部门。

参与调查的全球地区

美洲47% (268)

欧洲、中东和非洲40% (231)

日本8% (48)

亚太地区5% (2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