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沈素荣:华为2014企业业务中国区渠道业绩目标130亿

沈素荣:华为2014企业业务中国区渠道业绩目标130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过去三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收入的复合增长率达到35%,渠道业绩的复合增长率达到了52%,远远高于中国区业绩增长率。企业业务中国区渠道业绩在去年达到了95亿元,今年预计可以达到130亿元。经过三年的发展,目前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已有合作伙伴超过了3000家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3月30日

关键字: 华为 合作伙伴 华为合作伙伴大会 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近日在南京召开,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渠道部部长沈素荣在会上宣布了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在渠道市场上的成绩,“过去三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收入的复合增长率达到35%,渠道业绩的复合增长率达到了52%,远远高于中国区业绩增长率。企业业务中国区渠道业绩在去年达到了95亿元,今年预计可以达到130亿元。经过三年的发展,目前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已有合作伙伴超过了3000家。”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有两家合作伙伴和华为合作实现销售超过5亿元,分别是中国智能交通系统(控股)有限公司和北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

华为2014企业业务中国区渠道业绩目标130亿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渠道部部长沈素荣

沈素荣从四大方面介绍了华为2014新的渠道业务策略,一是扩大合作伙伴规模、二是增强联合客户覆盖、三是提升合作伙伴能力、四是完善桂城提升效率。

“今年和华为合作的合作伙伴数量预计会超过4000家,这其中将重点拓展IT渠道,并大力发展增值渠道。在提升合作伙伴能力上,提升销售拓展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并组织一系列的管理交流与分享。同时,增强客户覆盖,包括强化NA客户覆盖、提高行业解决方案客户覆盖、提升三四线城市客户覆盖。”沈素荣说。

华为将持续减少一级经销商的数量,今年将控制到55家,沈素荣预计,今年超过1个亿的合作伙伴有15家,超过5000万的有50家,800万的有400家。同时,今年新增华为认证工程师的数量会超过5000人,新增通过认证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会超过2600人。

华为2014企业业务中国区渠道业绩目标130亿

华为渠道激励设计

华为将2014年的渠道激励定位为“稳中有升,及时多样”,包括更多地让利于合作伙伴、多元化组合的商务激励手段、软件产品高额激励等。沈素荣称,“2013年华为总体在中国市场给出去的渠道激励接近6个亿,预计2014年合作伙伴激励会达到8个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