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中荷两国商贸部长出席华为荷兰弗尔堡办事处开幕式

中荷两国商贸部长出席华为荷兰弗尔堡办事处开幕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3月25日正式开始其在荷兰弗尔堡市办事处的运营。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和荷兰外贸部部长Lilianne Ploumen出席了华为在弗尔堡市办事处的开幕式并为其剪彩。弗尔堡办事处的开设反映了华为在荷兰的快速发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28日

关键字: 华为 ICT 荷兰 办事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28日 综合消息:华为3月25日正式开始其在荷兰弗尔堡市办事处的运营。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和荷兰外贸部部长Lilianne Ploumen出席了华为在弗尔堡市办事处的开幕式并为其剪彩。弗尔堡办事处的开设反映了华为在荷兰的快速发展。近250名公司员工将会在华为弗尔堡办事处所在的Voorhaeghe大楼工作。

国家及地方政府要员、重要客户以及相关人士参加了本次开幕式,见证了华为最新的国际创新型信息与通信技术(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开幕式上,华为再次强调了对于荷兰的长期承诺。华为以和Telfort(泰尔弗)签署重大合约为开端,于2004年12月正式开始了其在荷兰的运营。在此之后,华为巩固了在荷兰市场的位置,到目前为止,在荷兰当地已开设了三家办事处,拥有超过575名员工。本次新办事处的设立将会满足未来华为员工增长所产生的需求。与此同时,华为在荷兰的投资也刺激了当地经济,为当地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华为在荷兰的发展正是华为欧洲发展扩张计划中一部分,该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四到五年内在欧洲雇佣5500名员工。

王德贤,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荷兰分公司CEO表示:“新办事处的选址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华为目前正在快速发展中,这不单指我们在与荷兰皇家电信(KPN),德国电信(T-Mobile)等大客户的合作经营上,同时在信息与通信技术的市场中我们也在不断壮大,在智能手机和平板产品上,我们正在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这种高速发展使得我们必须在荷兰开设一个更大的办事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最终选择了弗尔堡这样的地点,它贴近我们最大的消费者群,并且能为我们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基础设施。如果没有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荷兰政府的支持和信任,华为就无法取得如今的成就,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提到:“作为中国最有实力的民营企业之一,华为在荷兰的良好发展已成为中国企业投资荷兰,乃至投资欧洲的成功典范。华为在荷兰业务的发展、投资规模的不断壮大,得益于企业自身的发展理念和良好运作,同时也要归功于荷兰政府提供的良好平台和相关支持,以及荷兰各界对中国企业的信任。今天普劳曼大臣特地抽出时间,与我共同出席华为荷兰弗尔堡新办公室的开幕式,体现了荷兰政府对中国企业在荷兰投资、经营的大力支持。”

荷兰外贸部部长Ploumen指出:“华为新办事处的设立是一种新的海外投资方式,它表明了我们在商业上是开放的。在荷兰市场中,华为是一家非常重要的中国投资企业,我们非常高兴华为已经决定在荷兰做出更多的投资,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将华为作为榜样来学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