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展示业界首款移动互联网关彰显IP领域创新实力

华为展示业界首款移动互联网关彰显IP领域创新实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日前在南京举办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业界首款移动互联网关AR511等新品隆重亮相,同时还展出了AR1220-S、AR530、NE20E-S在内的多款路由器明星产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28日

关键字: 华为 合作伙伴 华为合作伙伴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日前在南京举办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业界首款移动互联网关AR511等新品隆重亮相,同时还展出了AR1220-S、AR530、NE20E-S在内的多款路由器明星产品。

4G时代,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迅猛,用户需要极致的类似本地化的网络体验,虚拟运营商、ISP等需要多合一的设备和开放的平台,以便快速吸引客户,减少初期投入和后续运维成本。本次展出的业界首款ICT融合的移动互联网关——AR511,聚焦客户需求,集成LTE、媒体播放、WiFi、存储、安全等功能,工业化设计,可以部署在公交巴士、旅游车辆、地铁、餐厅、户外广告等公共场所,全面覆盖移动车载、户外接入、室内接入等场景;运营者可以通过GPS和音视频等传感设备,联合商家加盟进行精准营销、立体营销、差异化营销等活动,以获得广告、视频、游戏、应用集成等收入。该产品充分显示了华为在IP领域的创新能力。

针对物联网市场,华为公司还展出了工业路由交换一体机——AR530,它是目前业界唯一集工业采集器、交换机、路由器及安全能力于一体的工业级设备,具备坚强稳固的硬件能力,可满足高/低温、电磁干扰等环境下的网络通信需求。同时,还具备信息采集功能,可与终端直接对话,具有强大的行业应用扩展能力,让网络连接摆脱机房的束缚,随时随地的连接万物。

此次大会展出的AR1220-S,是华为AR G3面对中小型办公室或中小型企业分支推出的分销款型,采用双核处理器,提供包括有线和无线的Internet 接入、专线接入、融合通信及安全等功能,软件集成AC功能,助力企业灵活构建无线园区。

面对中端路由器市场,华为此次展出的NE20E-S多业务路由器,产品非常小巧,深度仅22厘米,是其他业界厂家中端路由器的一半甚至1/3,交换容量却可以达到1.28Tbps。NE20E-S主要部署在广域网的汇聚和接入节点,园区出口等位置。

正如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路由器产品总经理李先银表示:“在云计算和物联网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华为深刻理解趋势和挑战,依托多年来在企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厚积薄发, 形成了一系列端到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合作伙伴大会展示的产品集中体现了华为在路由器领域的研发实力,将极大的助力中小企业应对信息化的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