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Wi-Fi浪潮推动永和大王“第三空间”

Wi-Fi浪潮推动永和大王“第三空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国连锁快餐企业永和大王牵手国内领先的商用Wi-Fi网络架构及媒体服务提供商迈外迪(WiWide),使Wi- Fi无限网络成为中式快餐的休闲伴侣。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2月30日

关键字: Wi-Fi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细品着极致香浓的豆浆在网络的缤纷世界漫步,一种“非家、非办公”的“第三空间”状态带来无比的舒适与惬意。近日,全国连锁快餐企业永和大王牵手国内领先的商用Wi-Fi网络架构及媒体服务提供商迈外迪(WiWide),使Wi- Fi无限网络成为中式快餐的休闲伴侣。

  生活质量的提高往往表现为第一(工作空间)、第二(生活空间)的逗留时间减少,第三生活空间的活动时间增加。因此,提高第三生活空间的质量成为人们生活质量的关键点。现代商业业态的战略规划性恰恰表现在如何精心定位规划第三生活空间。

  小资情调已经逐渐成为一种生活的品味,也成为“第三空间”的主导趋势,带有健康品质的美味食品和优质的Wi- Fi无线网络作为永和大王“第三空间”的有机组成部分,正好迎合了那些时尚、新潮、追求前卫的白领阶层的需要,让人切身感受到在消费一种文化,同时也催醒了人们内心某种也许已经快要消失的情感。

  据永和大王负责人介绍,随着网络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为顾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服务对于休闲类餐饮企业来说,越来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与我们自行安装的无线上网设备相比,

  最让我们青睐的在于其专门为店家设计的登录页促销广告。登录页广告是迈外迪(WiWide)的专利产品,具有强大的促销功能。当顾客在餐饮店免费无线上网时,首先需要打开店家提供的登录页面。这时,登录页面的左侧就会出现店家自己的促销广告,这对到店消费的顾客来说无疑是一种最直观、最精准的营销宣传。店家正在推广的特价菜品、营销活动等,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直接传达给目标顾客,其效果几乎是立竿见影的。

  “边上网边享受美食,惬意的有些让人不舍得走。”有顾客表示店内的网络状态非常好,即便有问题也会在最短的时间得到有效的解决。永和大王一直追求一种“和你知心,和你对味”的饮食服务理念,而合作方迈外迪(WiWide)提供的全方位服务也为这一追求做了重要的诠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