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F5 助力伊利诺斯州校区交付低成本云服务

F5 助力伊利诺斯州校区交付低成本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2月6日,F5 Networks, Inc. 宣布非盈利云计算机构IlliniCloud 已经部署了 F5(R) 解决方案,助力伊利诺斯州的公立和私立学校交付经济高效的云服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2月30日

关键字: F5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 年12月6日,F5 Networks, Inc. 宣布非盈利云计算机构IlliniCloud 已经部署了 F5® 解决方案,助力伊利诺斯州的公立和私立学校交付经济高效的云服务。

  IlliniCloud 成立于 2007 年,旨在通过提供云服务来帮助伊利诺斯州的学校运行各类关键应用,其服务范围从学校行政管理、灾难恢复服务到学生成绩跟踪和视频托管。正因为IlliniCloud是一所非盈利机构,它能够专注于向学校提供低成本的服务。 与内部实施所需的成本相比,使用 F5 解决方案可帮助IlliniCloud将面向校区的应用交付服务成本降低 70 %,并可减少 85%的昂贵的第 1 层存储需求。

  面向 860 个公立校区(以及任何决定加入的私立或教会学校)构建一个高扩展性的云环境需要功能强大的、经济高效的管理工具。这正是 IlliniCloud 选择 F5® 解决方案的原因,这款解决方案包括 BIG-IP® 和 ARX® 这两款产品,前者主要针对应用交付服务和服务器负载均衡,后者能够对存储资源进行虚拟化并可提供基于策略的文件管理以实现更高效率。

  IlliniCloud的一个数据中心位于伊利诺斯州布卢明顿校区,该中心的系统管理员 Jason Radford 说:“BIG-IP 设备提供了我们所需的服务器冗余,并且非常易于设置、维护和支持。ARX 带来了如此显著的成本节省,以至于现在数据中心中根本不能没有它。它可以自动将数据生成时间较早或已不重要的文件迁移到成本较低的存储层当中,确实帮助我们减少了存储成本 。”

  IlliniCloud的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解决方案为校区运行着数十款专业应用。校区使用 IlliniCloud 的软件即服务(SaaS)以运行电子邮件以及数据采集、保留和分析应用,从而跟踪学生成绩和执行其他学术和行政管理服务。 该机构的备份和数据存储服务已帮助校区解决了每年 200% 的数据增长问题,并且其灾难恢复服务现在也为学校提供了可靠的数据保护和恢复能力。

  随着 IlliniCloud继续向伊利诺斯州的 860 个校区提供更多的服务,他们希望能够扩展 F5 解决方案的使用,提供全州范围的网络负载均衡、数据优化和存储分层等能力。Radford 补充说:“IlliniCloud 可通过向各个校区提供低成本的、厂商独立的云服务来帮助解决校区之间存在的差异化或经费不平衡问题。借助 F5,我们拥有了一个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它能够帮助我们以最低的成本提供最高级别的服务,并且可随着我们的需求不断变化为我们提供长期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