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F5 助力 Rackspace用户集成专用托管和云托管平台

F5 助力 Rackspace用户集成专用托管和云托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 年 12 月 8 日,F5 Networks, Inc. 宣布,托管与云计算行业领先厂商 Rackspace选择 F5(R) BIG-IP(R) 产品作为创新服务Cloud Connect 的基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2月30日

关键字: F5 Cloud Conne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2月8日,F5 Networks, Inc. 宣布,托管与云计算行业领先厂商 Rackspace选择 F5® BIG-IP® 产品作为创新服务Cloud Connect 的基础。Cloud Connect 是一个混合架构,允许用户混合使用专用托管平台和基于云的托管平台,获得出色的扩展性、灵活性和效率。借助 F5 BIG-IP 解决方案,Rackspace 用户可以供应资源,保护和管理网络流量,实时均衡这两个环境中的工作负载。

  Rackspace 混合托管解决方案产品经理 Toby Owen 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 BIG-IP 作为 Cloud Connect 的基础,是因为我们可以利用 BIG-IP让用户的专用服务器和云环境通过受保护的专用网络进行无缝通信。该解决方案不仅可提供物理连接,还可以让用户充分利用 BIG-IP 智能管理专用服务器和云服务器之间流量的功能。除此之外,实践证明,BIG-IP 是我们基础架构中可靠的、经济高效的组件。”

  Rackspace 致力于通过其自有品牌用 Fanatical Support® 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验。为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该公司希望利用其管理完善的云托管产品开发一款托管解决方案。借助 Cloud Connect,Rackspace 用户可以获得云计算的各种优势,且不需要重新编写整个应用来适应云。对于存在季节性流量高峰的企业,Cloud Connect 尤其适用。例如,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在突发流量时可以触发在云中运行的需求,来解决按需扩容的服务突发业务流量(如Web目录运营中预定的部分)。这一切操作全部在 Rackspace 数据中心完成。

  F5 Networks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Jason Needham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成为 Rackspace Cloud Connect 服务的一部分。Rackspace 的企业用户能够按需安全访问基于云的资源,从而获得巨大优势。”

  详细信息

  Rackspace 可以为用户提供全系列包括 Local Traffic Manager™ (LTM®)在内的 BIG-IP 设备。初始安装流程将用户的专用服务器连接到它的云账户,让 BIG-IP 产品在两个环境之间充当战略控制点。由于云服务可以按需供应或解除供应,BIG-IP 产品可以自动连接到专用资源,按照业务需求将流量分配给相应的应用和 Web 池。

  Rackspace 利用 F5 iControl的开放应用编程接口(API)®,在专用环境和云环境之间实现了连接自动化。Owen 还表示:“正是因为iControl,我们的新服务上市时间缩短到了 3 个月以内。F5 的这项技术提供了直接、快速的服务开发环境。”

  此外,Cloud Connect 可以增强安全性,由于 iControl 的API接口 不仅能让云环境与专用环境彼此之间进行通信,而且还包含一些阻止非法访问的功能。用户连接、数据包和应用数据可以通过 BIG-IP 设备路由到云环境或从云环境路由出来;可以依据特定的业务策略进行管理,有助于将机密数据(例如信用卡信息)隔离到专用的、管理妥善的数据库服务器上,保护数据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