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H3C高端万兆交换机 助美国UL实验室

H3C高端万兆交换机 助美国UL实验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近日宣布美国UL实验室选择惠普网络解决方案,改善其技术基础设施的效率。UL替换了原有23个PBX程控交换机系统,重新部署了一套整合的语音通信解决方案,其中网络产品包括HP A12500和A5500系列交换机。

来源:IT168 2010年12月30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公司近日宣布美国UL实验室选择惠普网络解决方案,改善其技术基础设施的效率。同时,惠普的统一通信和协作(UC&C)方案帮助UL大大提高了员工和客户之间的知识共享。

  美国UL实验室是全球知名的产品合规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一家独立的产品安全认证机构,其测试产品并进行合规评估的历史已长达一个多世纪。每年有 200 亿个 UL 标志出现在由72000家制造商所生产的产品上。 UL的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为全球 98 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服务。然而,实验室日益老化的IT基础设施阻碍了UL的快速发展、客户需求无法及时满足、竞争优势下降。

  HP的UC&C解决方案提升了UL全球68个测试认证机构之间的协作和沟通。方案整合了微软、Avaya和HP的网络技术,将多种通信方式整合到统一的企业平台上,实现了无论何时、何种设备都可以轻松体验语音、在线聊天或邮件功能。UL通过这种即时、整合的沟通交互方式在公司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进行信息传递,从而提高整个企业的经营效率。

  UL替换了原有23个PBX程控交换机系统,重新部署了一套整合的语音通信解决方案,其中网络产品包括HP A12500和A5500系列交换机。方案采用了标准化的桌面配置,简化了IT管理,让UL能够提供更快捷、更优质、更贴近客户的服务,从而缩短了制造厂商从产品研发到回收的整个生命周期。

  “UL致力于不断改善客户间的协作,在制造商们如何开发并向市场提供更安全的产品方面我们将提供更加一致的标准。”UL的CIO和资深副总裁Christian Anschetz这样说到,“HP的规划帮助我们实现了网络基础设施的变革,推动业务目标的实现,同时也帮助我们建立了一个融合的基础设施,进一步简化了IT的运营、降低了成本。“

  注:惠普在海外销售的A系列网络产品均为H3C研发和制造,其中A12500对应H3C S12500系列交换机,A5500对应H3C S5500E系列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