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微软称Lync平台已吸纳400家软件开发商

微软称Lync平台已吸纳400家软件开发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深圳一个会议上,微软大中华区信息工作者群总经理峰鹰巩向网易科技透露,全球400多家独立软件开发商已经宣布在Lycn平台上开发了应用解决方案。峰鹰巩是在参加“Microsoft Lync新一代统一沟通解决方案巡展-深圳站”活动时透露上述信息的。

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12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Lync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20日消息,微软在发表企业级沟通解决方案Microsoft Lync后,业内人士关注其平台建设进程。近日在深圳一个会议上,微软大中华区信息工作者群总经理峰鹰巩向网易科技透露,全球400多家独立软件开发商已经宣布在Lycn平台上开发了应用解决方案。

  峰鹰巩是在参加“Microsoft Lync新一代统一沟通解决方案巡展-深圳站”活动时透露上述信息的。他称,40多家合作伙伴宣布100多种UC外设、基础架构、软件是为Lync设计的。目前在中国有6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已经在Lync平台上开发了解决方案,这其中有广州品高、上海和辰、北京一维天地和思维方舟,成都东京以及中油瑞飞。

  Microsoft Lync是微软在今年年底发布的一个集成了即时通讯、在线状态、音频、视频、网络会议和话音功能的单一平台,支持包括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SharePoint和Microsoft Exchange等常用应用程序,主要针对企业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