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什么样的数据加密适合你的数据中心?

什么样的数据加密适合你的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一个提供数据中心产品服务的供应商似乎都是提供他们自己的数据加密形式。信息技术对于终端到终端的安全传输模式控制需要做些什么呢?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0年12月29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每一个提供数据中心产品服务的供应商似乎都是提供他们自己的数据加密形式。信息技术对于终端到终端的安全传输模式控制需要做些什么呢?
数据加密对于信息技术来说是一个正在关切的问题,目前获得这么多关注的原因之一是在信息生命周期中的某个时候,作为云服务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在移动数据的过程中会脱离内部IT部门的控制。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对于云技术的,而且从一开始就要知道你的数据在哪里,并确保它处于安全状态下。
如果我必须找到一个用于保护数据的技术,目前似乎这个问题对于供应商来说最受关注,该技术应该是实时加密的某种形式。这个想法似乎借鉴了该技术的透明数据加密特性,它在数据处理过程中被建立,但有一个附加的层,对于该数据的用户来说这是非常不易察觉到的,这增加了数据加密的安全性。
数据保护正出现各种不同的形式,从云技术的应用软件数据加密/解密到传输客户数据,从云技术服务到在英特尔的Xeon 5600处理器低端硬件中使用此技术,英特尔的Xeon 5600处理器采用英特尔的AES-NI(高级加密标准新指令)借助CPU的特性进行专门的加密处理。
另外,还有一系列的专用产品针对你的网络和通信加密,信息技术决定了这一安全层的特性。这些产品参与到网络及其之间的连接,使之可以连接到外面的世界,并且控制通过他们所传递的数据的安全。
现在的问题变成了“什么样的安全模式是最适合你的数据中心?”如果每一个服务供应商提供他们自己的加密模式,如果这些应用软件使用他们自己的加密进行处理,以及迫于企业内部的压力,坚持要使用加密功能,你怎么做才能使他们一起工作?这是目前我需要寻找答案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