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2010年企业级VoIP市场持续增长

2010年企业级VoIP市场持续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相关媒体分析分报道,在过云的一年中,全球企业级VoIP市场增幅较大。据CA Technologies最近公布的一份市场分析报告显示,截止到2010年12月,80%的中大型企业(多于1000人的企业)至少使用了一种云计算服务,例如VoIP。

来源:企业网 2010年12月29日

关键字: VoIP IP通信 解决方案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28日电 据国外相关媒体分析分报道,在过云的一年中,全球企业级VoIP市场增幅较大。2010年全球企业级VoIP市场的服务收入将达到35亿美元。

  据悉,低成本是驱动企业选择VoIP方案的主要动力。VoIP可以极好地把语音和数据结合在一起的平台并且提高了通信的可管理性。

  分析数据显示,企业级VoIP市场收入的增长主要来自托管的VoIP。托管的VoIP能够让企业不必投入大量资金就可以从老式的系统过渡到可管理的IP通信解决方案。专家称,托管VoIP是一种对企业很有吸引力的通信解决方案。

  分析人士表示,2010年是IP通信高速发展的一年,市场对VoIP服务需求巨大,末来的三到五年,市场需求将持续增加。但随着技术的进步,VoIP服务的使用费用将持续降低。

  IP通信高级分析师Mike Dola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VoIP已经成为企业IT系统的核心技术,大部分企业已经将原有系统迁移到IP通信系统上来。现在还没有部署IP通信系统的企业也都在考虑向IP通信系统迁移。

  Mike Dolan补充道:“更重要的是,IP通信的发展带动了统一通信市场的快速进步。2010年第二季度统一通信市场增长达到了2008年以来最高。”

  分析师,预计2011年企业级VoIP市场增长会更快。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受益于IP通信的发展。另外,随着企业级VoIP系统的广泛部署,个人用户也将从中受益。低成本网络电话将给个人用户节省越来越多的语音通信费用,尤其是国际长途费用。

  此外,据CA Technologies最近公布的一份市场分析报告显示,截止到2010年12月,80%的中大型企业(多于1000人的企业)至少使用了一种云计算服务,例如V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