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利用上网行为管理产品让让P2P流量无所遁形

利用上网行为管理产品让让P2P流量无所遁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企业的网络带宽远比几年前高,但是网络体验却未必与时俱进,不管网络如何升级改造,仍然有很多带宽被浪费,带是网络的中断或者阻碍,例如,对于网络管理员而言,网络下载相关的P2P流量一直是梦魇。这种技术使得以往难以检测的却又最占带宽的P2P网络流量无所遁形,为网络管理者提供了急需的P2P流量监控和防护功能。

作者:子鉃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16日

关键字: 上网行为管理 V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企业的网络带宽远比几年前高,但是网络体验却未必与时俱进,不管网络如何升级改造,仍然有很多带宽被浪费,带是网络的中断或者阻碍,例如,对于网络管理员而言,网络下载相关的P2P流量一直是梦魇。单纯从网络可用性的角度出发,目前未对P2P通信进行限制的企业中,P2P流量一般会占总流量的20%到60%不等,这将会严重影响企业的正常业务。正常的邮件、VoIP等应用就像在大杂院中举步维艰的你我一样,在狭小的缝隙中艰难前行。

  对P2P流量控制已经成为大多数网络管理者的共识。网帅NC-ASG系列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分别定义了各类用户组和服务器组,设置了带宽策略和应用策略,有效防止了无用的P2P数据包占用带宽资源,

  对于企业而言,网帅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帮助用户控制和管理对互联网的使用,包括对网页访问过滤、网络应用控制、带宽流量管理、信息收发审计、用户行为分析等等,网帅独特的设计理念,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实时分析数据的特征。当用户发现异常状况时,可以在控制台实时查看相应数据,成为检测和管理P2P流量控制最行之有效的方法。这种技术使得以往难以检测的却又最占带宽的P2P网络流量无所遁形,为网络管理者提供了急需的P2P流量监控和防护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