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百卓网络:Web推送助力企业实现讯息快捷传递

百卓网络:Web推送助力企业实现讯息快捷传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推送,顾名思义是利用Web窗口来推送信息的一种方式,可直接将信息实时、强制的下达给用户,让用户快速并直观的获取信息,省去了传统的电话、口头和公告张贴通知等中间环节,降低支出成本,并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信息传递方式。目前,百卓Smart系列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的Web推送种类如下:广告信息推送、告警信息推送、通知信息推送、促销信息推送以及网络调查表的推送。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2月8日

关键字: web 百卓网络 上网行为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eb推送,顾名思义是利用Web窗口来推送信息的一种方式,可直接将信息实时、强制的下达给用户,让用户快速并直观的获取信息,省去了传统的电话、口头和公告张贴通知等中间环节,降低支出成本,并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信息传递方式。

  Web推送,顾名思义是利用Web窗口来推送信息的一种方式,可直接将信息实时、强制的下达给用户,让用户快速并直观的获取信息,省去了传统的电话、口头和公告张贴通知等中间环节,降低支出成本,并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信息传递方式。 Web推送在上网行为管理产品中的诞生让企业多了一个内部讯息传达的渠道和方式。

  作为一家一直贯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网络设备厂商,百卓网络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不走寻常路”的创新理念,为客户提供贴切的个性化功能服务,让客户畅享更多的VIP网络服务。在百卓网络PatrolFlow产品系列中,考虑到用户的需要,特别加入了Web推送功能。目前,百卓网络PatrolFlow产品已经在企业、网吧、酒店、学校和社区等场所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这不仅证明了广大用户对上网行为管理产品此项功能的迫切需求,也印证了百卓网络产品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高度认可。

  Web推送在用户意见调查业务上表现尤为重要。Web推送中的网络调查表功能让用户不再留恋原有的“传单式、网站等待式”的调查方式。从而实现有效降低人力、物力成本的支出。

百卓网络:Web推送助力企业实现讯息快捷传递

  目前,百卓Smart系列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的Web推送种类如下:广告信息推送、告警信息推送、通知信息推送、促销信息推送以及网络调查表的推送。

  针对企业的应用:

  可替代企业传统的信息传递方式,如电子邮件、电话和公告张贴等,避免通知信息时发生遗漏和传递不到位的情况,并且降低企业财力和人力支出,只需员工访问Web页面,即可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弹出公告信息或通知页面。

  针对网吧的应用:

  网吧作为向社会公众提供营利性上网服务的场所,用户满意度是生存的头等大事,除了设备配备一流、环境舒适之外,增值服务显然也是为重中之重。急时的提供最新游戏,打折优惠活动,免费试机、餐饮、温馨提示等信息,都已成为吸引“回头客”的重要条件。而网吧原有的信息传递方式往往难以完全、急时传达给用户,利用Web推送功能,可自定义设置时间,在本时间段内当用户访问Web时,定时或循环的自动弹出相关信息页面,使得信息准确、完全的传达给用户。另外自定义网络满意度调查表,可帮助网吧管理者详细的了解用户需求,并进行针对性的服务质量改善。

  针对酒店的应用:

  Web推送功能可替换酒店原有的信息传递方式,如公告张贴、电话提醒等,并通过酒店网络自动向住店宾客发送酒店指南、地区介绍、天气预报、航班信息、旅游餐饮、广告发布、满意度调查和建议等相关信息,免去了电话铃声的惊扰,真正让住客宾至如归,感受温馨,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