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鱿鱼Web代理出现错误 不删除文件

最近,红帽企业Linux(RHEL)版6.7鱿鱼Web缓存代理出现了一个错误。作为红帽Bugzilla错误1202858写着“重启鱿鱼测试结果建立在删除在硬盘中的所有文件。”

最近,红帽企业Linux(RHEL)版6.7鱿鱼Web缓存代理出现了一个错误。作为红帽Bugzilla错误1202858写着“重启鱿鱼测试结果建立在删除在硬盘中的所有文件。”

我想我们都同意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因为很快在黑客的微博和新闻中开始大肆谈论起这个问题,无数书签交易线程。这里的东西,但:是的,这是一个大的,坏的错误,但它从未差点连beta测试,没关系乔和简用户的错误。

RHEL 6.7甚至没有在测试呢。事实上,RHEL 6.7甚至没有一个发布日期还没有。此代码是如此新鲜的,如果它是海鲜它仍然是在海洋,没关系渔船,更不用说你的餐厅板。

你看,鱿鱼这个alpha版本不能真正做到损害。为什么呢?因为它从来没有被释放。我在我的一天,可能肆虐写了很多可怕的代码。每个人都有。没有这些程序的真正的问题,虽然,除非他们正在运行在至少测试系统。

问题首次出现在是为了解决一个问题,重新启动鱿鱼补丁。问题是,有时候鱿鱼会离开旧的进程运行,以便使新的就不会启动干净。这个补丁没有把它变成真正的程序,因为作为帕维尔Šimerda,兼职红帽软件工程师写道,“警告:该补丁可怕的错误,不使用它根据我们的测试,它只是运行”RM -rf / *“。

由于所有的Unix和Linux用户都知道,“RM -rf”删除所有文件。这是典型的最糟糕的失误,新用户可以进行。

Šimerda还观察到,这种“打补丁”,是为了修复代码甚至不是来自Red Hat的代码库,至少可以追溯到2004年。换句话说,这个补丁是为实际上从未存在于RHEL的一个问题。

不出所料这段代码没有把它连成测试版,没关系生产代码。出于某种原因,虽然,这阿尔法错误的消息已经变得非常流行。

正如亚当·米勒,红帽高级软件工程师,在Bugzilla的观察,“这个错误有一个或那样的原因开始成为社交媒体流行这样是为了个人的理智,我想这张贴在这里,这样我可以停止回应一个帖子关于它的互联网附近。“他继续说:

#注意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RHEL 6.7仍是预测试和

#这个错误被发现在一个* UNRELEASED *更新鱿鱼。

换句话说,红帽的质量保证了我们自己的工作。除了程序员工作在代码环境,其他人永远不会看到在现实世界中这场灾难中的错误。

但这并不是说Linux是完美的。要说的是Linux的安全性比Windows或Mac OS X更好,但安全问题,如GHOST,Shellshock,以及最近的OpenSSL错误表明Linux也有其困扰的问题了,红帽鱿鱼的问题恰恰就是其中之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20

23: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