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物联网我国首套物联网终端机系统在昆明面世

我国首套物联网终端机系统在昆明面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导读]今日获悉,昆明雷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已自主研发出中国第一套物联网终端机系统—“Beliw物联网终端机系统”,该系统主要应用于公安、安检及自助式安全管理。今日获悉,昆明雷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已自主研发出中国第一套物联网终端机系统—“Beliw物联网终端机系统”,该系统主要应用于公安、安检及自助式安全管理。

作者:佚名 来源:比特网 2010年12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读]今日获悉,昆明雷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已自主研发出中国第一套物联网终端机系统—“Beliw物联网终端机系统”,该系统主要应用于公安、安检及自助式安全管理。

  今日获悉,昆明雷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已自主研发出中国第一套物联网终端机系统—“Beliw物联网终端机系统”,该系统主要应用于公安、安检及自助式安全管理。据介绍,Beliw物联网终端机系统为国家首创,已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部级单位检测合格。

  昆明雷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冲介绍,Beliw物联网终端机系统能够进行网上办公、娱乐、学习,其应用程序能接入现有的任何监控设备和系统中,可以随时掌握你关心的物品、区域、人员的实时情况。王冲举例:“比如,你在外地出差、办公,只要打开Beliw物联网终端机就能够看到家里发现的情况,并可进行远程可视移动管理及对讲。由于本系统采用多点无限增加设计,不限定地点和数量,不但是家里,就连办公室、车子等你关心的区域和物品都可以加入到该系统中。”

  Beliw物联网终端机还可以将现有的停车场、商场、企业等安全监控升级为移动安全监管检查与管理,广泛用于矿山、建筑工地、森林防火、农业管理、工业管理等多领域。王冲介绍,本系统相关产品在拥有高智能的同时还具备合理的价位,Beliw物联网终端机普及版市场售价在2000至3000元之间,平常百姓也可感受物联网生活。同时,公司还将在2011年元旦推出物联网IPTV产品,该产品外观如U盘,携带方便,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即可实现观看全球56个国家,几千个电视频道,价格也比机顶盒便宜。

  同时,昆明雷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与昆明市物联网及泛在工程技术中心、昆明学院、云南民族大学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产、学、研互利互惠合作机制,发展产业技术,培养行业人才。

  关键字:物联网 [责任编辑:张学敬]

  订阅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本文到:

  推荐专题更多

  统一通信 何时破茧成蝶?最早提出“统一通信”(UC, Unified Co…

  教程专题系列:综合布线技术专题综合布线由不同系列和规格部件组成。其中包括:传输介…

  达科携手思科 世博会呈现未来数字城市蓝图

  常用交换机典型配置详解

  路由器配置全攻略

  11N时代无线路由器盘点

  深信服AD系列应用交付产品

  联通卖iphone是为乔布斯养儿子联通苦于太过依赖对方的终端,到头来只会为别人养儿子……

  Wintel垄断联盟的终结者Wintel落寞之后的IT主角,非苹果与谷歌莫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