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锐捷网络率先发布基于十万兆平台的网吧云计算网络解决方案

锐捷网络率先发布基于十万兆平台的网吧云计算网络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这种趋势下,锐捷网络基于十万兆平台的网吧云计算网络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它结合当前技术热点,通过信息化的技术手段,全面提高网吧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提高网吧的增值能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2月2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锐捷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随着全国网吧连锁牌照的正式放开,连锁网吧逐渐兴起。网吧产业连锁化、规模化的发展对网吧行业的经营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网吧管理、服务、运营等方面的问题成为当前网吧业主关注的重点。

  在这种趋势下,锐捷网络基于十万兆平台的网吧云计算网络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它结合当前技术热点,通过信息化的技术手段,全面提高网吧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提高网吧的增值能力。该方案基于智能、安全、融合和多业务导向的策略,通过构建一个整合多业务的云网络,实现连锁网吧经营管理的融合。

   锐捷网络率先发布基于十万兆平台的网吧云计算网络解决方案

  图1云网络整体模型

  整个云网络以锐捷网络十万兆多业务IPV6核心路由交换机RG-S8600系列作为核心,承载云网络中多业务数据的高速传输;以NBR 万兆路由器作为出口设备,将整个连锁网吧的云网络融合到Internet,亦可与运营商专网业务结合;用万兆多层交换机RG-S5700系列连接骨干云与边界云。

  锐捷网络率先发布基于十万兆平台的网吧云计算网络解决方案 

  图2 云网络的部署和应用

  通过MPLS VPN技术,十万兆云网络中连锁网吧的各项业务可实现高效互联和运行,包括跨区域会员卡的统一认证,电影、游戏等数据资源的自由共享,无盘、网维等软件系统的统一管理,人员工资、水电费、房租等统一结算,甚至是点卡、饮料、小食品等的统一采购和配送,这些业务的运营状况在云计算解决方案中一览无余,极大地方便了IT部门对整个网络的统一管理。

  十万兆云网络部署后,连锁网吧无需再单独部署出口路由,接入云网络即可实现网络互联;整个云网络中只有一个服务器群,连锁网吧不用单独部署服务器,直接从云网络中下载所需数据资源即可;整个云网络可实现统一的维护和管理,连锁网吧无需进行单独的管理和维护,能有效减少网络管理工作,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多年来专注网吧用户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帮助网吧用户实现网络应用价值的最大化。此次发布的新一代基于十万兆平台的网吧云计算网络解决方案,可满足网吧未来五至十年内的网络平台建设需求,为网吧连锁化进程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架构保证,进一步推动中国网吧产业升级换代的进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