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锐捷网络参与国家信息技术服务交付规范标准制定

锐捷网络参与国家信息技术服务交付规范标准制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工作组主办的信息技术服务交付规范标准研讨会在北京举行。锐捷网络加入ITSS工作组,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制定。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0月26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IT运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工作组主办的信息技术服务交付规范标准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工信部的尹洪涛处长、任利华副处长,来自国土资源部、审计署、农业部、国家信息中心、海关总署、国务院法制办、统计局、公安部等部委的专家参与了此次研讨。业界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以ITSS工作组成员身份受邀参会。会上,与会代表肯定了制定信息技术服务交付规范标准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并提出大量建设性意见。

会议首先由尹洪涛处长阐述ITSS工作组的背景。2009年4月23日,为了规范和引导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在京成立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工作组(ITSS)。ITSS工作组主要任务是研究并建立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体系,制定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相关标准。随后,锐捷网络总裁刘中东作为ITSS成员单位代表发表讲话,他谈到IT运维已成为锐捷网络继网络设备、软件之后的未来主要业务发展方向。接着,进入本次会议的主题:针对前期制定的交付规范,征求部委专家意见,以完善标准文稿,形成标准报批稿。各位专家纷纷围绕交付规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网络解决方案民族第一品牌,锐捷网络加入ITSS工作组,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制定,不仅证明了锐捷网络在IT领域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夯实锐捷网络在民族品牌中地位和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