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锐捷网络发布RG-ESS易安全系统

锐捷网络发布RG-ESS易安全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信息系统在企业中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同时,企业业务的发展与信息系统也紧密相联,保障企业信息系统的稳定成为有效提高运维管理的关键。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1月8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安全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信息系统在企业中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同时,企业业务的发展与信息系统也紧密相联,保障企业信息系统的稳定成为有效提高运维管理的关键。

日前,锐捷网络为提升IT资源的有效利用率和业务运作的高实用性、高持续性和高安全性,面向普教和中小企业市场推出了RG-ESS易安全系统。该系统作为锐捷网络GSN全局安全网络解决方案的核心组成部分,承载着以下三大功能:GSN全局安全网络解决方案定位于网络访问控制NAC领域,从网络接入者的身份、接入主机的健康性以及网络通信的安全性等多方面为用户构建一个全局的安全网络。

据锐捷网络产品总监杨红飞介绍:RG-ESS易安全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采用接入层认证和汇聚层认证的方式,部署实施于中小学、普教城域网、中小企业的办公网等局域网环境,实现对用户身份、主机健康性以及网络通信安全性等方面的管理。同时,相比于传统的软件为核心的NAC解决方案,RG-ESS系列产品实现了“硬件化”、“简单化”的部署和实施,大幅缩短了部署网络访问控制所需要的时间,同时帮助用户节约了购买单独服务器、服务器操作系统及数据库的预算,降低了TCO,从而帮助更多的用户建立自己的网络访问控制体系。

RG-ESS易安全系统具有强大的身份认证、主机端点防护、计算机管理辅助、网络通信保护、分布式部署等五大功能亮点,通过与锐捷网络GSN解决方案的其他组件组合,可以构成集网络准入、主机安全检查、桌面管理与审计、网络攻击防御于一身的全套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从而解决困扰用户的网络安全和管理问题,整套方案执行力强、功能全面、部署简单、效果显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